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手握年终奖想换手机,土豪别急,旗舰机我来为您导购!

来源:时间:2020-12-31 11:50:14 阅读:-

2016已经过去,2017已经到来,相信各位头条读者也是收获颇丰,年终奖让人振奋,爱好数码产品的您一定蠢蠢欲动,别急,我来给各位土豪推荐下,总有一款适合您。

  • 华为Mate 9

手握年终奖想换手机,土豪别急,旗舰机我来为您导购

华为Mate 9

华为Mate 9采用1080P分辨率的5.9英寸屏幕,全金属机身设计,造型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背面弧度及四周圆角设计,拥有更好的握持感。Mate 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性能全面升级,并且内置了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定制系统,同时使用了4000mAh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和智电5.0技术,支持SuperCharge快充技术,Mate 9采用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的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组合,首次采用内置于SOC的深度ISP图像处理芯片。华为同时还推出了Mate 9 Porsche Design限量版,该机型外观汲取了保时捷911车型的设计灵感,全对称设计机身、黑色竖向发丝纹理、石墨金属质感均体现出了Mate 9 Porsche Design限量版精致、时尚、华丽的产品气质。年度旗舰,值得入手。售价方面,华为Mate9标准版:4GB RAM + 32GB ROM,售价3399元;华为Mate9高配版:4GB RAM + 64GB ROM,售价3899元;华为Mate9顶配版:6GB RAM + 128GB ROM,售价4499元。

  • Smartisan M1L

手握年终奖想换手机,土豪别急,旗舰机我来为您导购

应该怎样评价罗永浩呢?情怀?工匠?当M1L放在面前确实让人眼前一亮。Smartisan M1Lmartisan M1L搭载了“满血版”高通骁龙821处理器,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K,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索尼2300万摄像头,配有4G/6G LPDDR4内存,最大64GB闪存。小众的您也许会爱上这款“情怀”手机。售价方面:锤子Smartisan M1L有三个版本,4GB RAM+32GB ROM版售价2799元,6GB RAM+64GB ROM版售价2999元,白色镜面不锈钢6GB RAM+64GB ROM版售价3299元。

  • 一加手机3T

手握年终奖想换手机,土豪别急,旗舰机我来为您导购

一加3T

一加手机3T这次对于一加手机3主要在前摄、性能和续航上有所提升,而外观上则继续沿用一加手机3的出色设计。一加手机3T采用Dash急速闪充技术,电池容量3400mAh,充电半小时能用一整天。 配置方面,一加手机3T正面依然配备5.5英寸显示屏,采用1080P的AMOLED屏幕。内置一颗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性能和功耗表现平衡,辅以6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带来强悍的性能体验。售价方面,6GB RAM+64GB售价为2699元,6GB RAM+128GB售价为2999元。

  • 魅族PRO 6 Plus

手握年终奖想换手机,土豪别急,旗舰机我来为您导购

魅族PRO 6 Plus


魅族PRO 6 Plus采用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显示效果出众,PRO 6 Plus的Floating Design微弧设计重新设计的机身曲线,机身采用30道工序与150小时的精雕细琢打磨。PRO 6 Plus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采用14mm FinFET工艺制造,八核心big.LITTLE架构设计,首次采用四个自主定制的大核心+四个Cortex A53小核心(其中128GB版大核最高主频2.3GHz,64GB版最高2.0GHz),GPU为12核心Mali-T880(64GB版为10核)。售价方面,魅族PRO 6 Plus 4G+64G售价2999元、4G+128G售价3299元。

  • iPhone 7 Plus

手握年终奖想换手机,土豪别急,旗舰机我来为您导购

iPhone7 Plus

iPhone7 Plus继续沿用5.5英寸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P像素。与上一代相比,相同的正面设计,相同尺寸,相同屏占比。不同的是iPhone7 Plus 比上代产品屏幕亮度提升25%,并且Home键采用压感设计,不能按下去了,不过taptic engine还是能够为我们模拟媲美真实的按压反馈。iPhone7 plus首次配备了3GB内存,更大的内存,当然也就意味着我们能够打开更多的网页以及app而不用担心需要重新加载,并且也意味着玩儿大型的3D游戏也能够拥有更为流畅的画面表现。

手握年终奖想换手机,土豪别急,旗舰机我来为您导购

iPhone7 Plus

2016年旗舰机都在这里了,如果您喜欢那就出手吧,如果您不喜欢,也没关系,年后还有一批旗舰机将上市,但是小加觉得,早买早享受,土豪,您说呢?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的头条号“IT思想加”。第一时间回复您的留言和问题。)



推荐阅读:湖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