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三月最受好评的安卓手机排行,红米神机登顶,华为紧随其后!

来源:时间:2021-01-21 12:24:14 阅读:-

时间来到4月3日,安兔兔如期发布了三月安卓手机好评率榜。红米K30 Pro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一跃登顶榜首,华为Mate 30紧随其后,一起来看一下吧。


三月最受好评的安卓手机排行,红米神机登顶,华为紧随其后

第一名 红米K30 Pro

3月24日下午,Redmi正式发布了红米K30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还支持新一代的UFS 3.1和新一代的LPDDR5。同时这也是今年少有的真全面屏手机,并且全系标配AMOLED屏幕,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奥利奥矩阵四摄分别为6400万主摄(索尼IMX686无ois)+1300万123°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无ois)+200万景深镜头。简单区别一下就是变焦版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数码变焦,支持防抖。内置了一块4700mAh的大电池,这也是目前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手机中最大的一款,33W极速闪充能够在63分钟内将整部手机充满。

三月最受好评的安卓手机排行,红米神机登顶,华为紧随其后

第二名 华为Mate30 5G

华为Mate30 5G正面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可以看到华为Mate30 5G整机四边等宽非常窄,并且保持一致的宽度,支持屏内指纹解锁。 相比较前代产品,其颜值有着十分明显的提升,最显眼的地方就是在四面边框极窄的基础上,四角有了圆润过渡。华为Mate30系列5G版是华为第二代5G手机,其搭载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结束了此前5G手机必须外挂5G基带的历史,带来更低的功耗,同时射频、天线等也都大幅领先。

三月最受好评的安卓手机排行,红米神机登顶,华为紧随其后

第三名 三星Note10+5G

三星Note10+ 5G虽然是2019年发布的机型,但整体设计依旧是顶级的存在,不管是屏幕开孔、边框宽度等,都堪称是完美,配合其出色的做工,只要手上体验过三星Note10+ 5G,相信都会被其折服。Note10+5G 采用高通骁龙 855 + 12GB 运存 + 256GB 存储空间的配置组合,目前看来仍然可以一战。

三月最受好评的安卓手机排行,红米神机登顶,华为紧随其后

第四名是华为nova6,作为华为nova系的新成员,颜值出色,麒麟990加持下的性能也足够出色。

第五名是realmeX50 Pro,作为三月份发布的新机,骁龙865加持,6400万像素主摄,加上极具竞争力的售价,也是它好评率高的原因。


三月最受好评的安卓手机排行,红米神机登顶,华为紧随其后

第六名是vivo去年发布的Nex3 5g,出色的颜值和性能成为当时最热门的机型之一,不过在Nex3S发布后,热度有所下降,不过并不妨碍它受到用户的喜爱。

第七名是小米10 Pro,作为小米最新一代数字旗舰,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顶级的硬件+流畅的MIUI11,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机型之一。

第八名是三星S10+,这款三星去年初发布的旗舰,绝对是2019的安卓机皇之一,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不支持5G了。


三月最受好评的安卓手机排行,红米神机登顶,华为紧随其后

第九名是OPPO FindX2 Pro,这也是目前安卓手机中性能最出众的手机之一,骁龙865+UFS3.0+LPDDR5+超级闪充+120Hz刷新率的屏幕,毫无以为是目前最顶级的安卓手机。

第十名是华为Mate 30 Pro,作为首发麒麟990 5G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 30 Pro自发布以来就占据手机销量榜前列,至今为止,仍然备受欢迎。顶级的硬件、出色的摄影能力和出众的颜值,让它成为2019年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

三月最受好评的安卓手机排行,红米神机登顶,华为紧随其后


上面这个排行榜,大家怎么看?

推荐阅读:only潮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