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买手机千万别跟风,目前这3款才值得买,网友:优秀!!

来源:时间:2021-02-24 11:28:45 阅读:-

买手机千万别跟风,目前这3款才值得买,网友:优秀!

第一款:vivo Z3

买手机千万别跟风,目前这3款才值得买,网友:优秀!

这是一款千元手机,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让小米这个品牌都是备受压力,在双11的时候都是有突破了30万台的销量,所以说值得购买也是不为过。买这个Z3手机并不是因为跟风,因为在各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正面搭载的是6.3英寸的水滴屏幕,算得上是很赶潮流,可以带来很好的视觉体验。另外在配置上都是用上了6GB的运存和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让人看着都以为是旗舰手机,不比主打性能的小米千元手机差。另外手机还支持红外人脸识别技术,在晚上的时候也能解锁,同时还有闪充功能和双涡轮增速技术,比起其他的千元机明显是要更优秀。

第二款:一加6T

买手机千万别跟风,目前这3款才值得买,网友:优秀!

千万不要以为主打性能的手机品牌只有小米,其实一加也算得上是一个后起之秀,刘作虎都是只做旗舰中的精品。前段时间推出的一加6T也是相当优秀,被很多发烧友追捧,另外在海外更是卖得火爆。这个一加旗舰手机搭载的是屏占比高的水滴设计,有骁龙845处理器和8GB运存的加持,能够说得上是内外兼修,更是没有辜负“性能怪兽”和“双8组合”这样的称号,还有值得说到的是这次还支持屏下指纹技术,另外还带来了全新的拍照算法,还新增了超级城市夜景模式,搭配一加的Dash 闪充,最为关键的是价格很亲民,所以说值得购买也不是大话。

第三款:iPhone X

买手机千万别跟风,目前这3款才值得买,网友:优秀!

苹果手机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乃至全球销量都是紧随三星后面,虽然有段时间被国产华为超过了,但是也是可以说明苹果手机确实很值得购买,尤其是去年那款最强大的智能手机iPhoneX。这款手机也没有发布时那么贵了,库克有对其进行过降价,现在相比今年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都是更具性价比,且用个四五年依旧是没有问题。这个iPhone X搭载的是苹果A11处理器和3GB的运存,此外还有最新的iOS12系统,比起当下的高通骁龙845旗舰手机,在性能上的表现都是要更加强劲的。外观则是玻璃设计,虽然是刘海设计,但是这已经都不碍事了,称得上是内外兼修的手机,所以说这样的优秀手机也是很值得购买。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