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建证建党百年,聆听光荣故事 ——中建科工东北公司七一特别党课

来源:时间:2021-07-09 12:05:04 阅读:-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之际,7月1日下午,中建科工东北公司邀请哈尔滨市冶金工业总公司有39年党龄的李云才同志讲授了一堂“七一”特别党课,受到全体党员一致好评。

    李云才为大家分享了60多年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感人故事。李云才同志1954年3月出生,1982年12月18日入党,1970年10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松江铜矿厂后改名松江铜业集团、哈尔滨市冶金工业总公司工作,先后获得哈尔滨冶金战线优秀共产党员、松江铜业集团优秀共产党员、松江铜矿先进生产者标兵、松江铜业集团先进生产者等荣誉称号。

    李云才深情回忆了自己成长和在冶金战线持续奋斗的经历,一桩桩一件件,鲜活的事例可亲可感。感人的故事彰显一个共产党员为党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一枚枚熠熠生辉的奖章,记载了他几十年走过的风风雨雨。

    从李云才身上,大家学习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感受到他锐意进取、守正创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倾心传播红色基因的工作精神。听了李云才讲述的工人奋斗历程后,马强当即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现在工作环境比以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要接过老前辈的接力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建证初心使命,共筑美好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210701165421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5422.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