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多美达助力房车嘉年华,自驾露营帐篷面市!

来源:时间:2021-08-11 09:50:36 阅读:-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现代人的生活越发繁忙,压力也与日俱增。忙碌的生活让人们往往只聚焦在手头的工作、眼前的琐事上,而忽略了真正的生活、忽略了身边的挚爱。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确信“生活远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所以决定与挚爱一道、甩开柴米油盐的束缚,开启房车露营模式,开车自驾游,让享受与旅行合二为一。

      这样一群人因为共同的爱好在7月30日聚集到一起。第三届中国房车家族嘉年华于乌兰察布格根塔拉草原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数百名房车家族车友一同嗨爆全场。多美达全程赞助,为这场车旅盛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多美达,助力房车嘉年华嗨翻草原

      本届中国房车家族嘉年华为期三天,以“陪伴才是真爱”为主题,旨在加强房车家族车友之间线下交流,增进彼此感情,通过同频共振,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来传播房车露营美好生活方式。

      在活动开场和房车车友晚宴的开幕式上,多美达中国区总经理包刚先生和房车事业部负责人孔令一先生分别代表多美达为活动进行了致辞,并向前来参加嘉年华的房车爱好者阐述了多美达户外生活方式的理念。多美达延续作为欧洲品牌的精致理念,为热爱自驾露营的车友提供房车空调、冰箱、遮阳篷、露营帐篷、便携式炊具、不锈钢水杯等装备,满足车友基本需求,让房车露营变得更加舒适,从而能够更好的享受户外的旅程。

      这场多美达倾情赞助的房车嘉年华活动刚一开场,就热闹非凡。7月30日下午,21世纪房车、房车家族、房车世界创始人&CEO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名誉主席王继东先生,向奔赴而来的房车家族车友们,给予车友们蒙古族最高的迎宾礼节——下马酒迎宾礼。

      献完哈达,热情的蒙古汉子还为房车家族进行了精彩的马术表演。英勇的蒙古汉子在房车家族车友们的欢呼声中,横跨骏马,在疾驰的风中,表演出了各种高难度动作。双腿站立马背,马背上翻跟头……引得车友们阵阵热烈欢呼。

      其后,萨满祭火大典、篝火晚会、烟花秀、许愿灯、漂流瓶、幸运大抽奖将车友晚宴推向了高潮。多美达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还提供了丰富的户外产品作为现场奖品。在一片欢歌笑语中,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房车家族嘉年华在乌兰察布-格根塔拉草原圆满落幕,房车爱好者们恋恋不舍的踏上各自的旅途。

      多美达自驾露营帐篷回顾

      在本次房车家族嘉年华上,多美达发售的一系列户外产品引人瞩目,包括车顶帐篷、车尾帐篷、充气式露营帐篷、不锈钢保温杯等。

      拓宽露营视野的多美达车顶帐篷


      车顶帐篷——帐篷的搭建和收纳通过遥控完成,一个按键轻松搞定。帐篷底部配备5厘米厚的海绵床垫,在欣赏旷阔视野的同时,享受舒适的睡眠体验。

      拓展露营空间的多美达车尾帐篷


      车尾帐篷——将后备箱的空间合理利用,小帐篷住出居家感,使旅途中增添更多的家庭气息,温暖每段旅程的夜晚。

      给自驾露营带来革命性变化的多美达充气帐篷

      充气式露营帐篷——采用AIRFRAME技术,给移动生活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多美达的单点充气系统,将传统的玻璃纤维帐杆替换成互通链接的空气柱。让帐篷变得更好搭建,同时确保了帐篷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多美达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移动生活”——即人们渴望自由和冒险,希望探索世界,同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希望能远离原来的生活。由此,多美达把“让用户轻松享受移动生活”当做企业使命。此次房车家族嘉年华,一系列户外产品的纷纷亮相,很好地彰显了多美达进一步开拓户外生活领域的雄心,体现了多美达对企业使命的坚守!

推荐阅读: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