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德必进驻大湾区开篇之作,德必水贝WE见“圳”文创未来

来源:时间:2022-03-26 17:06:09 阅读:-

德必集团(股票代码:300947)正式进军深圳,德必水贝WE落地罗湖水贝核心商圈,旨将打造深圳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汇聚国际艺术教育、文化时尚和文创设计行业的企业和人才,构筑艺术文创新高地、赋能当地产业升级。

                      

 德必水贝WE主入口示意图

发展罗湖“特色产业空间新样本”,与深圳未来共振

近日,关于2022年初最新发布的罗湖区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提到,到2025年,罗湖将打造布局合理、要素齐全、功能完善的“一主两区三带”产业空间新格局,加速城市更新进程,释放更多优质产业空间。蛰伏多年的罗湖,伴随总投资约4200亿,总体量约2300万㎡的旧改迅速推进,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价值兑现期。而水贝地块正是处于两区之一的国际消费服务核心区。

罗湖积极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优势产业、时尚创意产业为代表的一河六圈一带全域消费体系,为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其中水贝-布心商圈就是六圈中的重要一环,水贝片区打造成全国珠宝时尚产业总部,更新面积超过450万㎡,将会拥有超3800家珠宝企业,超2400个珠宝品牌入驻。未来,“一带一路”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将落户水贝,并会引进50-80家世界级泛珠宝品牌企业供应超100万㎡,预计带动约12万高端人才进入片区办公、居住、生活。

站在罗湖这个巨人的肩膀上,作为黄金珠宝产业高度聚集的水贝,亦散发着自身独有的价值魅力,占位罗湖重点统筹规划“两区”之一的国际消费服务核心区域,以城市更新为契机,以黄金珠宝产业为导向,打造国际珠宝时尚创意城区。德必水贝WE正是依托于此,积极拓展打造深圳与世界文创设计的桥梁,打造时尚设计教育与创意设计中心,开拓深圳产业园区新样本。

焕新品质办公生态,助推区域迭代发展

德必水贝WE秉持着“助力中国创意”的精神内涵,落子珠宝之都——水贝核心区,占位深圳价值高地,坐拥城市千亿产值与片区旧改带来的经济和发展红利,近享水贝富有人文底蕴的烟火气,打造罗湖时尚设计教育与创意设计盛地,为罗湖奉上一座与之精神匹配的产业交流平台。

德必水贝WE产业定位为“深圳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将重点引入知名艺术教育、时尚设计产业,致力将全球知名艺术设计院校资源引入深圳,落地罗湖,创办艺术设计培训学院。同时通过搭建城市艺术会客厅、设计师联盟、大师工作室等形式,搭载艺术展厅、艺术发布厅、设计师沙龙等配套平台,构建深圳与世界文创设计的桥梁,旨在助力水贝产业结构、人才结构的持续优化、发展动力加快转换,形成以高质量、韧性强、活力足为突出特征的产业发展新模式。

为创建城市时尚艺术交流平台,德必水贝WE将打造属于水贝独特的时尚艺术会客厅,以此促进深圳与上海两地时尚、艺术、设计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城资源互通共享。同时将规划链接国内外知名设计资源,架接意大利、法国等资源,链接欧洲,挂牌中意设计交流中心的深圳基地,推动罗湖区与佛罗伦萨深入战略合作。另外,德必将联合现有文创设计企业,联合设立德必设计师联盟深圳基地,打造设计师联合办公场所,作为各位艺术工作者在深圳的产业起点。通过开放式的创意交流空间,给设计师和企业之间构建一条交流的纽带,通过资源链接与创意融合,碰撞出艺术的火花。

求索“人与空间”的本质,进阶艺术办公

将艺术融入办公,构建有气质的建筑。德必水贝WE以“喧闹都市的秘境,净化心灵的宝石“为设计理念,以海浪、银河与宝石为元素,打造浪漫艺术的公共空间。以简约时尚的氛围作为主要基调,以光作为主要元素,代表高效活力,打造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同时打造众多的配套空间,如艺术会客厅、发布厅、展览馆、空中花园、休闲餐饮等,多维度全时段提供商务会议服务、展览服务、社群活动服务。

时尚艺术交流会客厅

以海浪、银河与宝石为元素,在A座6层打造了整层超1500㎡的共享空间,配备有艺术展览馆、品牌发布厅、接待大堂、咖啡厅等功能区,为企业创建行业交流、产品及品牌展示的绝佳场景。同时德必水贝WE将联合多地行业协会和文创设计类企业,在此举办交流活动,设立交流平台,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文化艺术会客厅。

时尚艺术交流会客厅示意图

宝石空中花园

在空中花园从设计上,即体现办公空间的人文关怀度,曲折蜿蜒的行走步道,简约各异的休息座椅,作为白领的休闲地,其间将设置创意集市,热带绿植、户外电影角、户外阶梯休憩区,让企业和员工都能感受到德必办公空间对于人性的探究和关怀。


宝石空中花园示意图

独栋墅馆

位于6层空中花园以上的四栋独立空中墅馆,作为主要办公空间使用,以简约时尚的氛围作为主要基调,以光作为主要元素,代表高效活力,以原木色和白色作为主要色调,代表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独栋墅馆配有独立的电梯,且能给企业独立的品牌展示空间,是城市中稀缺的独栋办公空间。

作为德必集团在大湾区的首发项目,未来,德必水贝WE将紧跟大湾区的建设脚步,依托深圳罗湖的地理优势,充分联动港澳企业和人才,通过德必自身成熟的全球平台和文创资源,促进多地在艺术、教育、文创、设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深耕,助力罗湖、深圳乃至整个大湾区的创新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