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攻克直播设备异常问题,驱动人生直播助手强势发布

来源:时间:2022-05-13 10:10:21 阅读:-

      近日,专业驱动管理软件驱动人生带来了五月第一波的版本更新,在现有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新增“直播助手”工具,专项修复声音、摄像头、显卡问题,解决主播面临的硬件设备故障相关问题。


      直播行业发展空间巨大,直播用户持续上升

      伴随互联网技术的成熟,借助视频的流量风口,直播行业也得到快速发展。根据艾媒咨询数据表示,截止2021年6月,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6.38亿,占网民整体的63.1%。

      在疫情反复的全球大背景下,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线上经济蓬勃发展,直播因为其实时性、互动性和真实性的特点契合社交娱乐的需求,成为最具有“诱惑力”的职业之一。

图片来源:艾媒咨询

      在宏观层面,《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等政策陆续推出,直播在监管合规前提下获得全社会的鼓励和支持,成为灵活就业最佳的选择。


      技术更迭影响直播效果,主播进阶愈发困难

      直播行业发展迅猛,但流量总数毕竟有限,并呈现明显的头尾分野格局。头部主播单场吸引几百万观众观看,甚至单场直播销售额屡屡刷新,高达数十亿元天际。海量底层主播苦苦挣扎,直播人气在十位数徘徊。

      无论是什么直播类型,都离不开硬件设备的支撑,搭建最基础的直播环境容易,但想要获得更清晰的直播画面,更好的直播效果,则需要更多的投入。

      进阶门槛越来越高,普通主播想要脱颖而出愈发困难。不仅对颜值、情商、内容塑造等软实力需求多多益善,网络、信号采集设备等硬件实力也至关重要。头部主播不仅拥有策划、技术、化妆、营销等庞大服务团队支持,甚至依托5G信息技术尝试AR/VR等技术提升直播效果。

      对于广泛的中下层主播来说,麦克风声音不稳定、摄像头显示不清晰、显卡设备异常等故障问题就足以令人束手无策。


      直播助手正式上线,拯救直播硬件设备异常问题

      专业驱动管理软件驱动人生洞悉用户需求,针对直播过程中常见的硬件设备故障,开发直播助手工具,帮助主播或是有直播需求的人群扫平开播硬件障碍,带给观众更好的直播效果。

      用户只需在驱动人生软件的主页面就可便捷开启直播助手工具,点击【立即检测】即可开始智能检测过程,依靠扎实的技术基础,海量的驱动数据库,精准的匹配能力,数字化的需求场景模拟,快速找到硬件设备的故障。

      快速检测相关设备的连接状态,针对特定故障,点击【立即修复】功能即可一键修复。复杂情形下还可求助专属客服,专业贴心的客服团队在线解答。

      错过了行业崛起时的流量红利,直播行业后来者将承受更加激烈的竞争压力。但只要提供稳定的直播效果,不断提升自我的专业能力,提供有趣有料的直播内容,主播在长周期中终将能逐步积累粉丝规模。

      设备不掉线,宠粉常在线,播助手陪伴每一位主播的逐梦之旅。

作者:驱动人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