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助你酒局后满血复活

来源:时间:2022-06-06 15:45:43 阅读:-

      我们生活中有太多的酒局,也许是不得不去应酬的客户爸爸,也许是多年不见的旧时好友相聚,又或许是职场或者情场失意后的通宵买醉,也可能是开心的时候不小心贪杯。

      过量饮酒伤身,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有些酒局非喝不可,刚告诉自己要撑住,转脸就吐得眼冒金星,相信很多人都有醉酒的经历,第二天起床头晕眼花,上吐下泻还会胃疼。那么如何在喝醉酒后快速解酒,缓解不适呢?

      醉酒后,可以饮用一些天然苏打水来缓解。舒达源天然苏打水,pH8.5±0.5,是天然弱碱性的小分子团水,能够加速酒精在体内的代谢速率,降低酒精对肝脏的损伤,调理酒后身体的各种不适状况。而且它还能中和体内分泌过多的胃酸。喝完酒后喝上一瓶舒达源,胃也没有那么难受了。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水源取自被誉为“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的黑龙江克东县,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经过当地政府和专业机构的勘探,舒达源最终选了地处北纬47°的黄金水源带作为水源开采地,此水脉深藏二克山火山岩下300-1500之间,独一无二的水源使舒达源天然苏打成分含量高、矿物质均衡、pH值8-9、饮用口感极佳。

      醉酒后喝舒达源天然苏打水补充水分,人也会精神一点,第二天也很少出现反胃、干呕的情况。肠胃也舒服很多,还能减轻酒精对身体的损害。舒达源还是0糖0卡无添加的天然苏打水,口感柔顺甘甜,帮助你快速满血复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