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血糖仪哪个牌子最准?推荐一款老牌国产血糖仪,艾科血糖仪!

来源:时间:2022-08-11 17:30:30 阅读:-

      糖友平时搜索血糖仪哪个牌子准确,经常看到大家在网上吐槽自己的不准确,比医院的数据高很多,导致对自己的糖尿病产生错误的判断,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高,准确又快速,还是一机两测的血糖仪——艾科·优准佳血糖尿酸测试仪!

      两个的功能,一台仪器都可以测!

      艾科·优准佳血糖尿酸测试仪既可以测血糖,又可以测尿酸,是现在家庭的必备的家用检测仪!5秒出血糖结果,10秒出尿酸结果,突破了市面上所有家用血糖尿酸测试仪的速度,便捷又高效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检测服务,大大减少了糖友、痛风的朋友往返医院的时间。

      想要测得准,先看测试条!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血糖仪,用的测试条是氧化酶法的,虽然对葡萄糖具有专一稳定性,但是会受氧干扰,容易测量结果不准确。艾科·优准佳血糖尿酸测试仪搭配的测试条是脱氢酶法的,不但不受麦芽糖、半乳糖、氧干扰,而且稳定性更好。干扰因素少,稳定性又好,才能测得准确!

      一家人用,都测的准!

      一般血糖仪只能成人使用,给宝宝测量偏差很大,但现在糖尿病愈发年轻化,儿童和新生儿都有可能出现糖尿病!艾科·优准佳血糖尿酸测试仪不仅能够测量成年人的血糖,还能监测儿童、甚至新生儿的血糖,呵护儿童和新生儿的血糖健康,随时随地为所有家庭成员提供可靠、精准的自测途径。有了它,家庭成员能随时随地关注自己的血糖和尿酸指标,有助于将这两项指标始终维持在正常水平,也为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提供检测保障。

      慢慢用,不怕过期!

      艾科·优准佳血糖尿酸测试仪的测试条有效期很长,血糖测试条有效期为24个月/开筒18个月,尿酸测试条有效期为24个月/开筒6个月,长效检测、使用放心。再也不用担心,打开之后,还没用完就过期了!

      测试条还采用了一键自动退条的功能,有效避免血液交叉污染,使用过程卫生又安全。而且,艾科·优准佳血糖尿酸测试仪还能自动记录用户测量过的血糖及尿酸数值,并形成分析结果,数据同步上传保存,以方便随时查看,患者从此不再需要带病历本就可以知道自己近期的血糖及尿酸数据和变化趋势。

      艾科·优准佳血糖尿酸测试仪是由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匠心出品,旗下产品覆盖免疫、分子、生化、POCT多个技术领域,已成功开发了艾科系列血糖仪、尿液测试仪、干式化学测试仪及相应检测试剂等100多种快速诊断产品,是全球最大的生物诊断产品厂家之一。其研发的艾科·优准血糖尿酸测试仪在检测速度和检测精准度上均有突破,致力于为国民日常的糖尿病预防、诊断和治疗提供具有有力支撑。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