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恩施州2022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22-11-25 14:26:10 阅读:-

  11月19日,由安徽善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恩施州2022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浙大城市学院顺利结业,全州8县市5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工业经济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了为期1周的学习。

将所学融入企业管理创新

在与时代共振中实现跨越发展

  本次培训班,安徽善源培训中心邀请了浙江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王维安,浙江工商大学互联网与商业创新系主任项益鸣,浙江工业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姚信威等7名专家学者,讲授了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政策解析,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管理思维创新,工业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以及专精特新企业与产业链价值链人才链的体系融合,企业营销创新与竞争优势打造等7个方面的专题教学。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期间,安徽善源培训中心组织培训班学员赴嘉兴南湖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走进先进制造业标杆企业

设身处地看成果学理念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浙江中控集团、浙江大华技术等2家工业自动化和数字经济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现场学习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未来工厂和智慧物联、智慧工厂、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通过学习,让学员开阔了视野,积累了知识,坚定了信心。




匠心传承

制造强企

 安徽善源培训中心在培训期间举办了企业家沙龙会,在互动环节中,企业家结合自身经营情况,围绕企业人才培养、人才激励、自产自销、销售外包、上下游供应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旨在不断创新企业模式、提升对企水平,切实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再创辉煌。




七天的培训生活紧张而又充实,既有专家学者讲座,又有参观实践研讨。此次培训,有利于打造一支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制造业中小企业领军人才队伍,探索建立一套助推制造业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引领服务机制,培育一批具有显著发展优势和国际竞争力的领军型中小企业,助推恩施经济跨越发展。同时培训也使制造业企业家们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掌握了科学的管理理论和方法,提高了企业家的领军之道。




为推动恩施州制造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恩施州委人才办和州经信局将用3年时间,组织所有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负责人进行全覆盖轮训,每年遴选50名优秀企业家到发达地区培训,走出去学习先进的创新发展经验,不断推动制造业提挡升级,为恩施州突破性发展工业经济提供人才支撑。安徽善源培训中心也将为恩施州委人才办和州经信局提供完善的培训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