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天津协邦贸易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来源:时间:2023-04-19 13:51:02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天津协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茶水杯、高硼硅耐热玻璃杯生产、销售的企业。其产品选用高硼硅耐热玻璃制作,适用的温度范围广,从零下20摄氏度到120摄氏度,骤冷骤热也不会使杯体爆裂,材质透明纯净,器型优美,握把符合人体工学,持握舒适。公司专注于生产高端茶水杯,以匠心品质,打造精品茶杯。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921681815306_.pic

茶,从古至今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在办公室、家中,还是在公共场合,一杯香气扑鼻、口感醇厚的茶,都能让人心情愉悦,享受品味生活的感觉。然而,除了茶本身的品质之外,我们还需要一个合适的器具来品茗。天津协邦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端茶水杯,就是这样一种器具,它不仅外表优美,而且具有很多实用的功能。

高端茶水杯是由高硼硅耐热玻璃制成,具有很好的耐热性能。即使是沸腾的水,也能安全地装入杯中,不必担心烫伤手。这种特殊的材质还能够承受急冷急热的温度变化,避免了温度的不协调带来的“爆炸”风险。产品外形设计简约大方,线条流畅,充满了现代感。透亮的玻璃让茶汤的颜色尽收眼底,将茶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中,都能够让人感到品位和雅致。

931681815307_.pic

产品杯底具有防滑静音装置,在桌面上无声静音,享受静谧不被打扰的环境,如大型会议、需要安静环境严肃庄严的活动或聚会、静室、茶室、禅房、卧室、书房等。超级防滑,即使是特别光滑的桌面也不会滑动,避免误触误碰。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天津协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茶水杯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971681816298_.pic

未来,天津协邦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生产高端茶水杯,成为大众品味生活的好伴侣。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