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盛合食品 李金瓶香油”亮相央视新媒体直播 享受味蕾盛宴

来源:时间:2023-08-03 10:51:00 阅读:-

徐州盛合食品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以其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健康食品,是业界内备受认可的行业领先者。

成立于2018年3月的徐州盛合食品有限公司的总投资超过200万人民币,拥有350平方米的厂房和20台生产设备。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销售、食品生产、调味品生产、食品互联网销售、货物进出口等,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业和销售,为广大客户提供持续的、高品质的健康食品。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徐州盛合食品于2022年2月扩展业务,在徐州铜山区大彭镇开设了铜山分公司。该分公司占地面积达600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200万人民币,拥有15台生产设备,构建了完整的食品加工生产线。

铜山分公司专注于生产优质的食品产品,其生产项目包括芝麻油、芝麻酱、熟芝麻、熟芝麻碎、花生酱等。所有生产的食品均符合国家标准,并定时更新质检报告等相关文件,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

徐州盛合食品创始人李平是江苏徐州人,于2016年创办了公司。他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及各类调味品的生产制造技术工作,公司产品覆盖固态调味品和液态调味品两大类。秉承“严守品质,回报顾客”的企业使命,公司用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公司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是“李金瓶芝麻香油”,该产品采用优质一级芝麻,粒粒饱满,从源头把控,到芝麻炒制,从不会一味追求高出油率而把芝麻炒煳,所以色泽透亮,味道醇厚。从始至终都是一个味道,不会变味。产品严格把控筛选、清洗、炒制、扬烟、压榨、沉淀、过滤等七道制作工序,纯物理压榨出油,非调和、无添加,使用百分百纯芝麻制作,不掺入其他食用油,不添加香精香料以及抗氧化剂,保留纯正的本味。

白芝麻作为李金瓶芝麻香油的原料之一,含有大量只能由饮食摄入的不饱和脂肪酸,内含丰富的氨基酸。它可伴食凉菜、沙拉、面条等各种菜肴,可炖蛋、煲汤、调馅料,还是火锅的绝佳蘸料,为食品增添了浓郁的芝麻香味。

徐州盛合食品有限公司的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是对公司优秀产品和专业服务的认可。公司将继续秉承严谨的工艺和高标准的质量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产品,为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