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这份过冬仪式感,“皖南川藏线”新增打卡点Get√

来源:时间:2023-12-07 18:34:11 阅读:-

青山绿水环绕

林木幽雅青翠

精心“雕琢”的乡村田园

是这“皖南川藏线”上镶嵌的一颗颗珍珠

云绕青山 飞鸟穿林

良田万顷 阡陌交通

景色秀丽 风光旖旎

美如画卷 处处好风景

打卡皖南川藏,

邂逅你的初冬大片~

行程:“皖南川藏线”东入口→东入口驿站→“再会西津”路标→绿果乐园农场→大村村(入口、驿站、村委会)→竹蜻蜓美学营地

“皖南川藏线”东入口

“皖南川藏线”东入口位于宁国市青龙西路往西不远,自此进入“皖南川藏线”自驾线路(S345),道路两边树林阴翳,风景优美。

驶过“云尖公路”的路标,是旅途的开始。

东入口驿站

“皖南川藏线”东入口旁便是东入口驿站。

在这里稍作修整,拍照打卡,听听风,看看宁国特产,用好心情开启自驾的旅途。

“再会西津”路标

一路向前,西津街道向您告白,“翻山悦您 再会西津”。

绿果乐园农场

在清寒的冬日旅途中,邀三五好友、携家带口,郊游而行。在绿果乐园农场,冬日采摘别有一番趣味,是排遣休闲的好选择。

大村村(入口、驿站、村委会)

西津街道大村村位于宁国市西南7公里,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西靠青龙湾生态旅游区,南朝西津河畔,是“皖南川藏线”入口。驰骋在“皖南川藏线”上,徜徉在大村的美丽景色中,真可谓是“人在画中游”。

竹蜻蜓美学营地

一路走走停停,到了休息的时候,不妨到竹蜻蜓营地围炉煮茶、暖手又暖心。

竹蜻蜓美学营地位于西津街道大村村,西津河畔。整体设计采用体现轻介入的手法,包含东侧停车场15亩(砂石面层)、西侧营地20亩(其中营位30个),优化保留竹林33亩,承载着朝起夕落的时光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