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20余年沧桑巨变 《GTA》系列摩托车变迁史

来源:时间:2020-01-02 14:35:04 阅读:1

由大卫·琼斯制作的初代《侠盗猎车手/GTA》,于1997年11月21日发行,距今已经过去了22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漫长的时光中,科技日益进步,电子游戏的制作水准也越来越高,《GTA》系列作品也在不断发展进化。油管UP主 Andrew Louis 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GTA》系列中摩托车在这二十余年中经历的沧桑巨变。

《GTA》系列摩托车变化:

《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1997年)

《侠盗猎车手:罪恶伦敦1969(Grand Theft Auto: London 1969)》(1999年)

《侠盗猎车手:都市1961(Grand Theft Auto: London 1961)》(1999年)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2002年)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2004年)

《侠盗猎车:自由城故事(Grand Theft Auto: Liberty City Stories)》(2005年)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物语(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Stories)》(2006年)

《侠盗猎车手4(Grand Theft Auto IV)》(2008年)

《侠盗猎车手:自由城之章(Grand Theft Auto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2009年)

《侠盗猎车手:血战唐人街(Grand Theft Auto: Chinatown Wars)》(2009年)

《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V)》(2013年)

《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V)》线上模式(2013年至今)

不知不觉,一直在游戏销量榜前端占据一席之地的《GTA5》已经发售6年多的时间了,而玩家们期待已久,传闻不断的《GTA6》却一直没个准信。系列新作中的摩托车会有怎样的表现,目前只能略作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