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鬼泣》制作人神谷英树吐槽任天堂Switch UI太废

来源:时间:2020-01-02 14:37:35 阅读:1

曾带领开发《鬼泣》、《大神》、《猎天使魔女》、《龙鳞化身》等作品的知名游戏制作人神谷英树(Hideki Kamiya),在社交网络上向来直言不讳。尽管其有着丰富的任天堂平台开发经验,但他似乎对 Switch 的用户界面(UI)很不满意,尤其是缺乏对文件夹、壁纸 / 主题、甚至引人入胜的设计的支持。

《鬼泣》制作人神谷英树吐槽任天堂Switch UI太废

(题图 via MSPU)

Switch 和 Switch Lite 的游戏性还是相当可靠的(载入速度很快),但系统 UI 着实有很多不足之处。

神谷英树直接在推文中喷道:“Switch 的界面简直是一坨翔,一堆巨型游戏图标被摆成了一排,其余的又被丢进了一个名为‘所有游戏’的垃圾桶里面。难道为 Switch 设计菜单的开发者,就没有亲自上手把玩过任天堂自家的游戏机吗?”

《鬼泣》制作人神谷英树吐槽任天堂Switch UI太废

这番大白话,显然引发了无数人的共鸣。

网友 Jay Are(@jay_are5)吐槽道:“毕竟 3DS 时代还有文件夹与主题支持,Wii U 都保留了对文件夹的支持,结果到 Switch 这一代直接啥自定义选项都没了”。

Gamma(@juan1992pr)附和道:“估计下一代连游戏都没得支持了”。

《鬼泣》制作人神谷英树吐槽任天堂Switch UI太废

Davier Bolds(@ALonerGuy995)更是表示:“因为摇杆出现了漂移,我早就把 Switch 给卖掉了,但你说的我都懂”。

Santa's Slay(@JncoDaddy420)试图挽尊:“要有文件夹支持就更好了,但我角色 Switch 主屏也没有那么糟糕”。

最后 Nachuz [Paska](@Nachuz88)留言称:“你还真是耿直啊!”(I see no lies here)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