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任正非发布了致华为全体员工一封信,禁令让世界认识到华为实力!!

来源:时间:2021-02-18 14:27:34 阅读:-

据《联合早报》1月3日报道,华为心声社区官网上显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于2日发布了致华为全体员工一封信,题为《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与实践,打造可信的高质量产品》。

任正非发布了致华为全体员工一封信,禁令让世界认识到华为实力!

面对近期外界对华为的质疑,任正非在信中透露了华为在2019年的目标:把可信作为"第一优先级"为客户打造安全的高质量产品。除此之外,任正非还透露,华为董事会已经同意,要在技术上进行"全面变革和升级",预计初始投入20亿美元,在5年内实现打造高质量通信基础设施的目标

任正非发布了致华为全体员工一封信,禁令让世界认识到华为实力!

任正非的这一番话,足以看出华为精益求精的决心。在过去的2018年里,华为几乎成为了"年度关键词"一般的存在。最初面对西方各国的打压时,华为始终沉着应对,最终竟迎来了多国"改口"接纳华为的反转剧情,当初的各种禁令反而成为了一次让世界看清华为实力的机会。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华为已经跃升至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随后更是突破了2亿台的大关,预计消费者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

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所言,从2011年的拓展新业务开始,华为是为了"生存"而战斗;但是从2016年开始,华为是为了"崛起"而奋斗。对于华为而言,经历了7年的砥砺前行,2018年既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华为的"崛起元年"。

任正非发布了致华为全体员工一封信,禁令让世界认识到华为实力!

但是,已经驶入"快车道"的华为并不打算止步于此。目前,华为旗下有将近18万名员工,其中8万名都是研发人员,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华为第一台5G商用手机,率先占领5G手机领域的高地。

任正非在信中表示,过去一个世纪以来,许多公司都因为不能适应变化而倒下,所以华为唯有保持自我进步,才能更好地适应外来的挑战。而华为的成功,也将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实力。

关注【金十数据】头条号,第一时间了解国内外财经大事件、掌握最流行的赚钱秘籍!

严正声明:本文为金十数据独家编撰,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