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手机进水第一时间怎么做!

来源:时间:2021-02-19 05:30:56 阅读:-

小编今天给大家讲讲手机不慎掉进水里以后,第一时间我们应该怎么做。

相信有的人在过去遇到过手机掉进水里以后导致手机彻底损坏的经历,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要怎么样做呢?小编觉得在过去可以拆除电池,烘干处理,但是现在手机变得不可拆卸电池了,所以得学些新办法了!

手机进水第一时间怎么做

首先第一时间断电,当你的手机掉入水中,不管是立刻拿出还是泡了很久,拿出后的第一件事一定不能看看能不能用,而是需要立刻切断电源,一般就是长按关机键。等手机确定断电后,可以卫生纸将表面的水擦干,千万不要试图去插电源检查手机是否充电,如果不那样做,将手机拯救过来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手机进水第一时间怎么做

第二步尽量拆除后壳,对于可以拆除后盖的手机用户来说,将手机后盖打开,屏幕对着手心,在保证手机不被甩出去的前提下用力甩手机,利用离心力的作用将水排出。

手机进水第一时间怎么做

第三步使用风筒和手机保持适当距离的前提下,将吹风机对准手机几个开孔的部分,用暖风吹。

手机进水第一时间怎么做

最后找到通风干燥的地方晾干。

手机进水第一时间怎么做

小编觉得上述都是在不方便去手机维修点维修时的处理办法,如果大家手机进水并且方便去维修点的话,一定要去维修,因为手机内部的铜质零件特别多,而且非常容易被腐蚀,所以去维修点让专门的维修工程师处理才是最好的选择。

手机进水第一时间怎么做

谢谢大家阅读小编的文章!

推荐阅读:中华辽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