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有四摄像头有2.5D玻璃,华为最近三款全面屏手机盘点!

来源:时间:2021-03-04 08:48:08 阅读:-

年底前手机厂商都在频繁发布新品,单华为就发布了多款,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点不知道具体有哪些,该如何选择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华为旗下各品牌最近发布的三款手机,希望能让大家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荣耀9青春版

这款手机目前售价1199元,采用了麒麟659处理器,EMUI8.0智慧化系统,8核,3GB内存+32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6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双摄像头,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3000mAh电池,5V2A充电,重量149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是机身采用双面2.5D玻璃,让手机更佳炫丽多彩;这是荣耀的首款全屏四摄手机,前置双摄是很难得,加上人像模式2.0和3D立体光融合算法,让自拍也能拍出单反的效果,还支持手势拍照;后置双摄采用大光圈f/2.2,让夜景拍摄更清晰,PDAF极速对焦和硬件级虚化,让拍人和拍景都出色。

有四摄像头有2.5D玻璃,华为最近三款全面屏手机盘点

华为 畅享7S

这款手机目前优惠价1499元,采用了麒麟659处理器,EMUI8.0智慧化系统,8核,3内存+32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6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3000mAh电池,5V/ 1A快充,重量143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同样是全面屏手机,拍照方面采用的是后置双摄,有快速对焦,能更快的捕捉美好时刻,海思自研ISP处理器去除噪点,让拍照更佳漂亮,也支持手势拍照,还支持一键分屏功能,让你在玩游戏和聊天两不误。采用了金属后盖,提升商务质感。

有四摄像头有2.5D玻璃,华为最近三款全面屏手机盘点

华为 nova 2S

这款手机目前售价2699元,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EMUI8.0智慧化系统,8核,4内存+ 64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6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双摄像头,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3340mAh电池,支持快充,重量169g,支持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是采用双面玻璃机身,今年非常流行;采用非常时髦的全屏,拍照方面采用难得的四摄拍照,前置双摄再加上裸妆美颜和全光谱还原柔光灯,让自拍更佳自然漂亮;后置双摄采用大光圈f/1.8和多帧图像融合技术,让暗光拍摄更清晰出色,还支持智能自动追拍;处理器方面能支持大型的3D游戏,不会出现卡顿现象;解锁方式还支持流行的人脸识别技术,电池续航能力还不错,还支持NFC功能,基本上把今年所有流行元素都加到这款手机上了。

有四摄像头有2.5D玻璃,华为最近三款全面屏手机盘点

总的来说,三款手机各具特色,畅享7s时候对价格和商务风有追求的用户,荣耀9青春版适合看重性价比和活跃外观的用户,nova 2s则是性能和设计都属一流的一类产品了。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