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不用升级ios9.2正式版也能用上语音信箱功能!

来源:时间:2020-08-12 10:10:48 阅读:-

不用升级ios9.2正式版也能用上语音信箱功能!

微信公众号新智派(knewsmart),最Cool智能手机新奇科技等你围观

ios9.2正式版对于移动联通用户来说,有一个最大的改进就是加入了语音信箱功能,好吧,电信用户被无视了。对于这个功能有什么用,怎么用,小智昨天发了一篇教程,不懂的和没看过的粉丝可以去点昨天小智推送的这个链接看一下。

升级ios9.2后,快来玩玩语音信箱这个新功能

那么对于还在ios9.0.2越狱状态不想升级到ios9.2又想要这个功能的粉丝来说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只要把ios9.2的运营商配置文件提取出来使用就行了。就可以在电话APP里看到这一项了!

不用升级ios9.2正式版也能用上语音信箱功能!

注意,ios9以下系统和未越狱的9.1请勿试。会白苹果!!切记!!

更新之前切记备份!切记备份!路径为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CMCC_cn.bundle(联通用户为Unicom_cn.bundle)

接下来让我们开始!

刷之前建议下载一个插件防止无服务(不一定会无服务,只是以防万一 (插件名字为:CommCenter patch for iOS7/8/9 雷锋源有)

1.首先你要有一台电脑,并且有iTunes,并且可以连接手机。

2.你需要做的就是让iTunes加载ipcc。

mac的用户在terminal中执行:defaults write com.apple.itunes carrier-testing -bool true

win的用户在cmd中执行:"%ProgramFiles%\iTunes\iTunes.exe" /setPrefInt carrier-testing 1

win 64bit的用户在cmd中执行:"C:\Program Files (x86)\iTunes\iTunes.exe" /setPrefInt carrier-testing 1

(注意:你的itunes装在D盘的话 就是D:\Program Files (x86)\iTunes\iTunes.exe" /setPrefInt carrier-testing 1)

3. 执行了上面操作之后,然后在iTunes里,按住Shift键,点击更新,就可以去选择ipcc文件更新了。

更新好运营商,打开左下角的电话看看最右边是不是多了一个语音信箱,并且会问你发送一条短信开通了语音信箱功能。以上教程感谢网友@wangjinhui020提供。

小智在这里提供运营商配置文件ipcc下载地址,一个移动,一个联通的。

微信公众号:新智派(knewsmart)发:YY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不用升级ios9.2正式版也能用上语音信箱功能!

微信公众号:新智派(knewsmart)

关注小智,时刻享受玩机的乐趣

长按图片 识别二维码关注

推荐阅读:智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