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红米1S在印度热销15号又有十万台被秒杀

来源:时间:2020-09-02 06:17:50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17日讯]昨日,小米手机创始人,首席总裁林斌在新浪微博表明,红米1S在印尼不断热卖,昨日十万台又被限时秒杀了。

林斌还提及,知名的FoneArena科技博客对印尼版红米1S干了深层测评,包含产品包装设计,4.7吋720p全角度显示器,f2.2大光圈镜头的8MP照相机的相片和录影实际效果,显卡跑分游戏,及其MIUI的作用点。

红米1S在印尼热卖 15号又有十万台被限时秒杀

最终结果:红米1S是迄今为止最好是的1000元智能机之一。

红米1S选用的仍然是4.7英寸720p触摸显示屏,内嵌2GBB运行内存和8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一颗八百万清晰度后摄和一颗16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运作根据Android4.3的MIUI V5电脑操作系统,电池电量为2000mAh,适用全网通。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