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买手机不知道怎么选?今年选购手机的4个必备功能!

来源:时间:2020-12-31 04:57:29 阅读:-

伴随科技的发展,先进手机市场推出的新机速度越来越快,很多的功能聚集在一款手机上,这样会让手机变得越来越强大,也能够吸引到不少消费者为其买单。手机厂商们为了能够销量能够上升一台阶,每年都会有不同的流行元素,今年的流行元素是什么呢?接下来笔者给大家详细地罗列出来,如果没有一下这四种功能,笔者也是不太推荐大家进行购买。

买手机不知道怎么选?今年选购手机的4个必备功能

快充技术

相信不少用户应该都知道许多的手机品牌商都有在使用快充技术,毕竟现在手机使用的场景越来越多,人们对于手机也是越来越重视,那些重度手机使用者希望是每天24小时手机都能不离身,因为手机电池不能够实现大幅度的突破,手机品牌商推出了大功率的快充技术,以最快的速度充满手机。现在整体看来,几乎所有的手机品牌商都会采用到18 W以上的快充技术,很多的国产旗舰机型更是直接突破了40万的快充技术,快充技术现在越来越普及,如果手机没有配备快充技术,笔者认为大家还是斟酌再三。

买手机不知道怎么选?今年选购手机的4个必备功能

无线充电功能

谈起无线充电技术,可能很多人都会疑惑,毕竟这款技术早在2009年就已经出现在palm手机上。虽然这一技术在十年前就已经被研发出来,但那时候还处于早期阶段,技术称不上成熟,而且在当时大家也都对其不太感兴趣,让人想不到的是就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旗舰手机都有标配这一功能,没有使用过的用户可能认为这一功能还是泰国鸡肋了,毕竟要把手机直接放在无线充电板上才行,而平时人们都习惯了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但笔者要告诉大家无线充电确实解决了不少人的烦恼,这一功能时一个用之前觉得很鸡肋,但用久了会离不开的功能,毕竟它省去了频繁插拔充电器的拿饭,只需要将手机放置就能够快速充电,不仅方便还毫无负担可言,就是价格上还是让不少人止步,但并不妨碍手机品牌商安置这一功能于手机内。

买手机不知道怎么选?今年选购手机的4个必备功能

后置三摄组合

不知从何而起,许多人对于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重视,能够拍摄出堪比专业级别相机的手机确实是一大卖点,一开始很多人都是追求手机像素的数量,后来手机厂商热内摄像头的像素并不是越多越好,他们开始在手机摄像头的数量上着重考虑,毕竟加多摄像头可以镶嵌许多功能的摄像头,这样拍出的照片也能伴随场景切换。在去年基本都是采用双摄组合,而如今三摄成为了旗舰机的标配,为何三摄最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呢?笔者总结发现,现在三摄一般都是采用一枚高像素的主摄再搭配一颗超级广角功能和一枚长焦功能的辅助摄像头,这样一来三摄不仅能够拍摄微距、远景还能够拍摄大场景,这样一来增加了手机的可玩性,对于拍照的画质也是很有保障,因此笔者也会推荐大家入手三摄组合的手机较为妥当。

买手机不知道怎么选?今年选购手机的4个必备功能

屏下指纹解锁功能

手机解锁的方式有哪几种?除了密码解锁,手势解锁现在脸部识别也加入到了解锁大军当中,但是今年最潮流的解锁方式却是屏下指纹解锁,当前综合评价最好的还是当属屏下解锁,毕竟对比后置解锁方式,屏下解锁方式能够减少手机背面机身不必要的开孔,而2D脸部识别虽然解锁方式很快,但是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除此以外,3D结构光技术虽然好,但是需要在手机前置上安放刘海,这样一来不仅影响了手机的整体美观,还影响手机屏占比。诸多考虑之下,采用屏下解锁才是当下最为妥当的方案,不仅能够加强手机的一体性,而且看起来也更美观,所以很多手机品牌商在今年都采用了屏下解锁方式。

买手机不知道怎么选?今年选购手机的4个必备功能

总结以上的四个功能,笔者认为最重要的不仅仅是手机功能,大家选购手机时还要考虑到外观和内部硬件性能如何,但笔者以上说的四大功能一般优秀的旗舰手机都会配备,如果大家购机想要买个优秀的手机希望还是多多关注着手机是否具备以上四大功能,毕竟缺少一个手机都可能会让用户体验感大打折扣,你认为除了以上的四大功能以外,还有那几个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处发表你的看法与见解~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