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LG G9新渲染图 四摄+6.9英寸大屏!

来源:时间:2021-02-23 08:22:29 阅读:-

OnLeaks & CashKaro 今日带来了 LG 下一代旗舰手机 G9 的最新消息,他们表示这一次的 LG G9 应该没有太大变化,其外观只是在 LG G8X 的基础上稍加改动,水滴屏的尺寸大概在 6.7 到 6.9 英寸之间。

LG G9新渲染图 四摄+6.9英寸大屏

新加入的后置四摄和屏幕指纹相信对国内用户都非常熟悉,值得注意的是,LG G9 还是已经保留了 3.5mm 耳机接口,所以可以猜测 G9 应该会在 Hi-Fi 上做文章吧。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没确定,应该会在今年 2 月底的 MWC 展会上吧。

LG 早在 2018 年 2 月宣布手机业务全面退出中国市场,在快节奏的国内市场中,也仅剩几家主流的手机厂商在继续争夺了。

推荐阅读:广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