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鲁大师安卓新版上线,鲁币可以直接兑换现金了!

来源:时间:2021-02-27 05:50:27 阅读:-

鲁大师安卓发新版啦,这次我们的宗旨是“将福利进行到底”!相信经常使用鲁大师APP的同学对我们的鲁币都不会陌生,通过在APP内签到或者使用相关功能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鲁币,积攒的鲁币不要丢,现在可以直接进行提现了!

近日,鲁大师安卓APP发布了一个全新版本v10.1,增加了一个新功能,手机赚钱!针对老用户账户的鲁币,提供兑换现金服务,是的你没有看错,鲁币 = 现金。

先别急着看你还有多少鲁币,这份攻略先收好。

鲁大师安卓新版上线,鲁币可以直接兑换现金了

那么,怎样才能在鲁大师安卓APP上赚到钱呢?究竟能赚多少钱呢?如何在用最快速的方法获得最多的鲁币呢?这可能是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给各位一一作答。

鲁大师赚钱专区在哪儿?

已经安装了鲁大师的同学直接升级到最新版,没有安装的同学需要到鲁大师官网下载鲁大师最新版,即v10.1版本,进入到首页,可以在下方的功能栏中看到一个【赚钱】专区,点击【赚钱】。

鲁大师安卓新版上线,鲁币可以直接兑换现金了

这里就来到赚钱页面了,登录自己的鲁大师账号,没有账号的同学点击注册账号。登录账号之后,就可以开始领取鲁币了。

可以看到,在鲁大师赚钱专区,除了每日签到可以获得50-100个鲁币外,还有许多额外的赚钱方法。

观看视频可以赚到100个鲁币,每天有5次赚钱机会;

到红包会场可以领取红包现金;

使用鲁大师垃圾清理,可以获得50鲁币;

使用鲁大师手机加速,可以获得50鲁币;

使用手机降温,可以获得50鲁币;

使用通知栏清理,可以获得50鲁币;

邀请朋友使用鲁大师,邀请成功就能获得最高20元奖励。

鲁大师安卓新版上线,鲁币可以直接兑换现金了

如果每天都坚持签到和做任务的话,最高就能得到700个鲁币和20元的现金奖励,要知道这些可都是免费送给大家的福利呀,每天动动手指就能领到。

当你的鲁币和现金奖励积攒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选择提现啦。

鲁币如何兑换成现金

兑换现金的方式也很简单,在【赚钱】专区,登录自己的鲁大师账号之后,就会显示你当前的现金余额和鲁币个数。

鲁大师安卓新版上线,鲁币可以直接兑换现金了

然后点击提现,选择你要兑换的现金,点击提现到支付宝,填好所有信息之后就可以坐等现金到账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再划一次重点,鲁币可以兑换现金,邀请好友可以直接得最高20元奖励。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