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鼎龙湾实力宠业主 送海景房啦

来源:时间:2020-01-06 13:32:08 阅读:1

2020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小编在朋友圈刷到了传说中的锦鲤,来自武汉、长沙、太原的3位鼎龙湾幸运业主竟然获赠了鼎龙湾的海景房,简直就是锦鲤本鲤了!

不是噱头!鼎龙湾真的送老业主海景房啦

不同于其他房企的年终营销活动,这是一场没有事先张扬,过于低调的年终业主福利活动。没有大规模的宣传推广,仅在业主圈子里进行了活动推广,鼎龙湾一下就赠送了3套海景房给业主,而且还有450名业主获得了10年物业管理费、购房券等大奖。

图片1

送房子给业主这种热点事件,鼎龙湾为何处理地如此低调呢?带着疑问,小编采访了鼎龙湾的工作人员。“我们内部大家都觉得挺正常的,没有特意高调或低调。为了感恩回馈业主们对鼎龙湾一直以来的支持,送3套房真的不算什么!毕竟金杯银杯都不如业主的口碑。鼎龙湾在全国近300城有3万多名业主,正是靠着这些业主们一次次自发式地口碑传播,一次次老带新推荐,才有了今天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鼎龙湾。”

微信图片_20200103041653

C:\Users\23712\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03041706.jpg微信图片_20200103041706

C:\Users\23712\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03041701.jpg微信图片_20200103041701

据鼎龙湾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在2019年12月2日,鼎龙集团推出的“买房抽房”活动。奖品为:鼎龙湾项目建面约110㎡三房1套、建面约75㎡两房1套、建面约45㎡一房1套,以及10年物业费300名、5年物业费100名、10万元购房券10名、5万元购房券20名、3万元购房券20名,并于元旦当天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现场视频直播抽奖。本次活动针对鼎龙湾2019年近3千名业主,总共送出了包括3套海景房在内的453个大奖,中奖率高达15%!小编真的柠檬了!

鼎龙湾凭什么赢得老业主的口碑传播

金杯银杯不如老业主的口碑,鼎龙湾到底是凭借什么样的优势赢得了众多老业主自发式的口碑传播呢?小编带你一起走进鼎龙湾,详细了解这座世界滨海欢乐王国的神奇魅力。

剧透!鼎龙湾不得不看的亮点: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

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鼎龙集团代表之作

项目规划约2.5万亩、投资数百亿打造

拥约16公里海岸线、规建有三大主题公园

15家星级酒店王国、数万平方米海洋温泉...

沙滩-04

无法拒绝优势之一:拥约16公里黄金海岸线,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鼎龙湾位于中国海岸线最长的城市—湛江,沿着约16公里黄金海岸线布局,占地约25000亩,整体划分为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海乐天地、记忆海岸、海角慢活五大板块,涵盖海洋旅游、滨海旅居、健康养生、主题乐园、星级酒店群、非遗文化、异域风情等多领域多业态。

航拍-全景-01(1)

鼎龙湾位于北纬22度,与美国夏威夷等著名滨海度假胜地处于同一条黄金纬度上,在气候条件和海洋资源上,与海南三亚享受相同海域的自然优势。这里年平均气温约23℃,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非常宜居。

无法拒绝优势之二:高铁+国际机场环绕 通达全国接驳世界

鼎龙湾项目所在地湛江吴川,地处粤西交通枢纽。广东第三大机场——湛江国际机场已经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开通,落成之后,从鼎龙湾出发,仅约半个小时就可直达湛江国际机场。

微信图片_20200103081110

深湛高铁已经通车,距吴川站19公里,仅30分钟的车程;广湛高铁预计2022年建成,届时1小时通达广佛城市群。琼州海峡跨海大桥,预计“十三五”开建,届时20分钟就可跨越琼州海峡。

无法拒绝优势之三:超大规模丰富配套 世界滨海欢乐王国应有尽有

鼎龙湾各种度假、养老、游玩、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据鼎龙湾园区数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鼎龙湾园区接待客流量超150万人!

微信图片_20200103081433

鼎龙湾规划有约500亩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已正式开放营业)、约3000亩海洋王国主题公园、近万亩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15家星级酒店王国、数万平方米海洋温泉、2大异域风情街等国际级配套,将打造成享誉世界的生态型滨海旅居新载体,能够满足日承载游客量超10万人次、年承载游客量超3000万人次以上的滨海度假需求。

鼎龙湾为何能够到众多业主的热捧?我想你和小编我一样,已经找到了原因。这样一个完美满足全家需求的度假胜地,真的让人无法拒绝!不管什么年龄阶段的人群,都能在鼎龙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小编第一次见到如此良心的项目,真真实实的把客户体验和感受放在第一位,不搞营销噱头,切实为业主谋福利,真是实名羡慕鼎龙湾的业主们了,不仅能够享受到鼎龙湾的美好海居生活,还能享受到送海景房这种花式宠爱!话不多说,小编也要来一套鼎龙湾海景房,一起去鼎龙湾看看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