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女性外阴痒怎么办?私黛私密护理套呵护你

来源:时间:2020-04-07 14:23:05 阅读:-

女性外阴痒怎么办?女人出现外阴痒这种情况十分常见,虽然说是难言之隐,但为了避免病情的加重,女性应该清楚的知道外阴干痒是怎么回事?

据国家卫生局数据显示:

1、占据 65%由于特殊感染和不良卫生习惯造成;

2、全身性原因占据15%:有人认为可能与精神或心理方面因素有关;

3、其他占据20%:其他皮肤病变,擦伤,寻常疣,疱疹,湿疹,肿瘤均可引起外阴刺痒。

女性外阴痒怎么办?私黛私密护理套呵护女性身心健康

1、蜡菊抑菌凝胶:选自日本蜡菊——活性抗炎黑科技。内含活性成分蜡菊精萃,能减少皮肤炎症发生反应,释放强大的抑菌力。具有超强的抗真菌能力,可以有效杀除90%的有害菌,缓解女性外阴瘙痒症状,为女性私处树立一道坚固的屏障。

2、富勒烯抑菌凝胶:选自日本富勒烯——超钻石抗氧成分。荣获诺贝尔化学奖,富勒烯能清除自由基,减缓胶原蛋白流失,增加皮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改善肌肤暗沉、松弛,恢复少女般感受;私黛成功将“抗衰”理念运用于私处产品,真正做到将女性的内在内,保留在最完美状态。

123456

3、卡琪花蒂玛抑菌凝胶:选自印尼卡琪花蒂玛——高端滋补圣品。取自印度尼西亚珍私植物卡琪花蒂玛,夫妻房事前的必备神器,能够滋润私处,粉嫩水嫩,用户反馈用完有发热的感觉,面对“紧急时刻”更加从容。

4、富勒烯洗液:富勒烯洗液中同样添加富勒烯成分,能够提高皮肤弹性,能够形成抑菌保护层,提高阴道的自我净化能力。

女性外阴痒怎么办?私黛三款凝胶呵护你的健康,睡前轻松用一支,私处洗一洗,让女性从内而外散发魅力,开启健康生活从私黛私密护理套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