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百度手机助手与你一同关注歌王决战夜

来源:时间:2020-04-20 09:39:59 阅读:-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在本周五将迎来总决赛,歌王大战即将引爆,7位歌手将向歌王宝座发起最后冲击,谁能问鼎歌王宝座?百度手机助手与你一同关注巅峰对决,快来支持你喜欢的歌手吧!

映客直播

推荐理由:湖南卫视联动实时直播APP映客,全方位直播总决赛的台前幕后,开启电视综艺节目新时代。决赛当晚更有7位歌手化身人气主播,直面镜头与在线网友交流互动。关键是,你们的加油打气还能决定他们的出场顺序!赶快奔走相告快来下载!

百度手机助手与你一同关注歌王决战夜

橘子娱乐

推荐理由:全明星娱乐资讯平台,24小时不间断播报明星消息,让你掌握一手内幕动态。《我是歌手》选手独家专访,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各种明星见面活动、周边福利,精彩互动等你来参与哦!

百度手机助手与你一同关注歌王决战夜

我是歌手

推荐理由:在电视前看歌王大战不过瘾?来现场!《我是歌手》第四季官方APP,全国巡演官方资讯平台,更是现场观众官方报名通道!到现场体验震撼视听盛宴,亲临感受灯光音响的豪华任性。《我是歌手》全国巡演4月震撼开启,通过此APP还可以抢限量秒杀票和粉丝专属票!更有歌手签名海报、洪导签名海报、湖南娱乐节目门票等珍贵官方礼品等你来拿。

百度手机助手与你一同关注歌王决战夜

以上应用尽在百度手机助手!作为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上的领军平台,百度手机助手目前是国内第一手机应用商店,其拥有超过六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过亿,日均分发量接近2亿,包括91、安卓市场在内,百度系应用商店整体份额达到42.3%,如此巨大的人气也让百度手机助手成为中国的互联网符号之一。想要玩儿转各种炫酷APP,快来下载百度手机助手吧!

推荐阅读:苹果7p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