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史无前例!诺基亚:旗下智能手机国行版全部已升至安卓9.0

来源:时间:2020-06-10 10:07:21 阅读:-

去年8月,谷歌Android 9.0 Pie正式版发布后,芬兰HMD就宣布“Nokia旗下所有安卓智能手机都可以升级至Android 9.0 Pie系统”。大半年后,诺基亚终于履行承诺。

今日早些时候,诺基亚手机官方宣布“今天起,Nokia3.1Plus可升级至安卓9.0系统。至此,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安卓智能手机全部都可升级到安卓9.0系统啦!”

史无前例!诺基亚:旗下智能手机国行版全部已升至安卓9.0

也就是说,Nokia 3.1 Plus、Nokia X5(国行独享)、Nokia X6(国行独享)、Nokia 6、Nokia 6.1、Nokia 6.1 Plus、Nokia 7(国行独享)、Nokia 7 Plus、Nokia 8、Nokia 8 Sirocco等十余款在中国大陆发布上市的智能手机都可用上Android 9.0系统了。至于刚刚发布的蔡司五摄旗舰Nokia 9 PureView本就运行着Nokia 9 PureView系统,只不过Nokia 9 PureView国行版价格还未揭晓。

史无前例!诺基亚:旗下智能手机国行版全部已升至安卓9.0

五摄旗舰Nokia 9 PureView

要知道的是,这是第一个宣布旗下所有机型全部升级到Android 9.0的厂商,也很有可能是唯一一个。而且,诺基亚智能手机一直都采用着原生安卓系统,在系统更新速度方面诺基亚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史无前例!诺基亚:旗下智能手机国行版全部已升至安卓9.0

诺基亚官方提醒:

●手机系统版本号为1.30F.SP01可支持更新(设置-系统-关于手机,可查看版本号)

●今天12:00-17:00,主动搜索系统更新,即可尝鲜安卓9.0

●抢鲜版不影响后续更新

●温馨提示:抢鲜版可能存在一定风险,请务必提前备份资料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