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锤子员工泄露坚果Pro真实销量,首销40万遭打脸!!

来源:时间:2021-01-20 07:02:21 阅读:-

锤子科技的中端机坚果Pro自上市以来便成为了同价位市场中的宠儿,连罗老师自己也感慨其已经成为了锤科历史上的一匹黑马,而如今已经开售两个多月了,大家应该都很好奇坚果Pro究竟卖了多少台吧。罗永浩曾表示,坚果Pro的备货量达40万台(相关微博后来被删除),而正式首发后也有说法称这40万台迅速售罄。

锤子员工泄露坚果Pro真实销量,首销40万遭打脸!

虽然锤子科技官方截至目前尚未公布坚果Pro的销量状况,但近日有知乎网友爆料,称疑似锤子科技的员工泄露出了坚果Pro的一些销售数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一个月时间坚果Pro共售出了近21万台,这跟之前首销40万台的说法可是大相径庭。

锤子员工泄露坚果Pro真实销量,首销40万遭打脸!

锤子员工泄露坚果Pro真实销量,首销40万遭打脸!

不过,根据泄露的数据来看,坚果Pro卖的最好的是发布会之后的那几天,每天都能卖出一两万台,但直到6月1号前,销量都在降低。而随着“618”大促对销售业绩的带动,其随后的这段时间销量有所提升,每天都能卖上几千台。

虽然被爆料信息的可靠性还有待推敲,但事实胜于雄辩,在如今智能手机行业的一片红海之中,坚果Pro作为一款中端机能凭借自身高度的差异化收获这般不错的销量与口碑实属难得,期待锤子能坚守初心,永远做手机圈中的一股清流,再为我们带来更多具备差异化和人性化的产品吧。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