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连老哥都不稳了,ThL手机还有多少人记得呢?!

来源:时间:2021-01-19 15:27:41 阅读:-

当年HTC手机如日中天之时,一个品牌名称以及商标都与其十分相似的品牌ThL大摇大摆地冒出来。以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在个大中小城市都纷纷开设门店,“ThL手机数十分店同时开张”这类的新闻经常都可以看到。

连老哥都不稳了,ThL手机还有多少人记得呢?

可以说,ThL手机体验店几乎可以在各大城市最为繁华的街区或者商场都能找到,其普及量不亚于现在的星巴克咖啡店。既然销量和知名度都如此高涨,这个品牌到底最后经历了什么?

连老哥都不稳了,ThL手机还有多少人记得呢?

擦边球式的品牌命名,以及大量外观高度与HTC相似的手机,加上相对HTC高性价比的定价(毕竟HTC手机向来都以严重溢价著称),ThL很快就冒出来了。在小米手机还没有广泛踏进行业之时,其实这个品牌还是切切实实地让国产手机进行了一波价格洗牌。

连老哥都不稳了,ThL手机还有多少人记得呢?

而直到后来,ThL的发展道路并没有改变,一如既往的抄袭模仿加上相对低廉的价格(当然,他们的手机硬件性能并不差),后期通过模仿三星GALAXY S系列依然十分火爆。但是,这时候小米华为等国产品牌开始崛起。

连老哥都不稳了,ThL手机还有多少人记得呢?

直到模仿小米手机3的ThL美猴王2代出现,这家一直以模仿但缺乏技术和品牌文化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正式走向末路,毕竟那个那时候国内消费者已经从追随山寨外观到开始认识手机真实性能参数和品牌实力的消费升级时期。在低迷的经营情况下,ThL于2015年7月31日正式关闭手机业务,而现在,作为该品牌模仿的“老哥”HTC,好像也显得有些吃力了。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