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2021年的爆款轿车都在这儿了,这些口碑之作你肯定喜欢!

来源:时间:2021-01-19 13:18:04 阅读:-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对10-15万级家轿的认知,仅限于“够用”的程度。这让很多在时尚外观、高水平科技配置、驾驶性能等品质方面所追求的年轻人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像卡罗拉、轩逸这些“不会出错”的old money车型。而现在,在消费升级的大势下,众车企都在用丰富的配置、高精尖的科技等展现诚意,消费者也更乐于为这些new money买单。2021年的到来也让很多朋友已经把买车或换车提上了日程,那我们就先来看看,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销车型。

图片1.jpg

吉利星瑞

官方指导价:11.37-14.97万元

寻求品牌向上之路,是所有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一些头部的中国车企现在就处于这个阶段,吉利汽车就用星瑞给大家打了样儿。 星瑞刚刚问世不久就以月均近万的销量成绩引得车圈一阵热议,其中高配车型占比超过65%,成为中国品牌中上市即热销的“现象级”new money车型,为CMA架构下的“双子星”阵营开了个好头。

图片2.jpg

诞生于CMA平台的吉利星瑞虽然车型定位于A级轿车,但2800mm的轴距可以让大家受到B级车的空间水平,另外,1869mm的宽度甚至超过雅阁、迈腾等B级车,车内更加宽敞舒适。外观方面,星瑞采用全新的时空变奏设计理念,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由“能量音弦”竖格栅设计、“能量律动”大灯设计组成“宇宙回响的能量涟漪”4.0全新前脸造型,带来充满韵律和张力的横向拓宽视觉效果。

图片3.jpg

在智能化方面,星瑞在同价位车型中具有绝对优势,全系率先支持OTA升级,该功能较常见于造车新势力车型,在A级燃油车中可谓是首次出现,实现即时远程升级,让车辆越用“月”新。此外,星瑞还打造了一套全面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体系,不仅实现L2级自动驾驶技术系统,还配备了远超同级的540˚透明底盘、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RPA遥控自动泊车等,带来更加轻松安全的驾驶感受。此外,经过此次疫情很多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愈加注重车内健康,为此,星瑞沿用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理念,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滤芯等配置均有体现。无论是行车安全还是出行健康,星瑞均做到了“超大杯”的价值水准。

图片4.jpg

在动力参数上,星瑞可以说是达到了20万级车型的标准。2.0TD + 7DCT的动力组合,具有140kW的最大功率,300N·m的最大扭矩,以及7.9s破百的成绩,排量更大、动力输出也更猛。特别是在像卡罗拉1.2T、轩逸1.6L等一众同价位车型的衬托下,让它成为年轻人所期待的重点。

日产轩逸s

官方指导价:9.98-14.3万元

图片5.jpg

说到热门车型销量霸主轩逸必须拥有姓名,不仅因为它是同级合资的标杆,其全新的造型,也一度让它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2021款轩逸外观在原有的设计语言上进行了升级,采用的是V-motion 2.0设计语言,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悬浮式车顶成为车身中时尚的标志。整体看起来还是那个“轩逸”,但多少也是为年轻人努力了一下下。

图片6.jpg

换上"新装"之后的轩逸好像在配置上也没有太多的"新意"。轩逸的最低配车型仅配有两个安全气囊,大家所期待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只在顶配车型出现,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只是出现在顶配和次顶配身上,不管是定速巡航还是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轩逸更是全系都没有配备。

图片7.jpg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的是第三代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最大扭矩为159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新轩逸实际驾驶起来并没有它外形运动那么运动,1.6L发动机家用来说算是足够,CVT变速箱带来的是相当平顺的驾驶感受,整体比较适合务实的年轻消费者。

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98-14.58万元

图片8.jpg

纵观合资品牌能够与轩逸比拼下人气的唯有卡罗拉,这两款车的价位都是非常的接近,其保值率、稳定性、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而且也是目前销售情况最为火爆的两款车。卡罗拉已经来到第十二次换代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无论是前格栅、投射式LED前大灯,还是前后保险杠等,都更偏向年轻运动的风格,以犀利霸气之势展现在大家面前。虽然整体彰显出了强大的姿态,但是对年轻人所喜欢的时尚感似乎有些误解。

图片9.jpg

第十二代卡罗拉诞生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而TNGA平台也是丰田重点项目,主被动安全性上,TNGA架构都是日系车中领先的水平,而卡罗拉是丰田的明星车型,这类安全配置上自然少不了,卡罗拉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而且卡罗拉还标配了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

图片10.jpg

如果说卡罗拉和轩逸很相似,那动力上就更加明显了,卡罗拉提供1.5L1.2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85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也就是说想要在卡罗拉上体验到驾驶乐趣是不太可能了。但是油耗上表现不错,和轩逸一样都属于经济实惠型。

总结:总得来说,吉利星瑞无论是的造型还是配置、动力各方面更能贴合潮流人士的审美需求,潮流时尚、个性独特的风格,为家轿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而轩逸、卡罗拉的设计更能迎合大众的目光。不过回归到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价格是唯一的分级标准,如果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更好的产品体验,想必没有人会不愿意选择星瑞吧。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