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中建科工东北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时间:2021-07-09 12:15:02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涵,创新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增强党员的爱国意识和忠诚意识,铭记“七七事变”历史,缅怀革命先辈。7月7日,哈尔滨市香坊投资有限公司与东北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邀请中共哈尔滨市委宣讲团成员宋学来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宋学来教授作了“回望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学习中共哈尔滨历史”专题报告。宋学来详细介绍了哈尔滨作为中国当时最早接触并广泛传播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地方,在俄国爆发十月革命后,哈尔滨人民已经懂得要反对帝国主义跟封建主义,必须依靠马克思主义。1923年10月,中共哈尔滨组成立,这是东北地区最早建立的党组织。新中国成立前夕,哈尔滨成为共和国长子的始末,展现了哈尔滨市不仅是一座冰雪之都、开放之城,更是一座“革命英雄之城”。专题讲座主题鲜明、体系清晰、内容丰富,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新认识了哈尔滨这座革命城市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学习,哈尔滨市香坊投资有限公司、东北公司上下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哈尔滨红色基因,赤诚奉献。

    依托哈尔滨棚改项目,围绕“党建共建、互信共融”的共建目标,东北公司携手业主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把共建活动转化为深度融合、密切合作的潜在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7091206222.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