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瓯宝闭门器邀您参加第十四届长沙建博会

来源:时间:2022-03-02 16:20:29 阅读:-

      2022年3月5日至7日,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闭门器、电动闭门器、隐藏式闭门器、消防联动闭门器、防火锁、安防锁、磁力锁等众多产品亮相第14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简称长沙建博会,同国内优秀的安防、建材、五金家具厂商齐聚会场,各展风采。瓯宝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E4馆B043号,诚邀合伙人与瓯宝共享财富盛宴。

      据悉,本届长沙建博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展览面积15万㎡,参展企业达3000家以上,观众22万以上,观众邀请将重点覆盖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广东、广西、云南、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山西、陕西、浙江、江苏等省、市、县级市场的安防、建材、五金、房地产、建筑工程、装修等行业的供应商与负责人参会。一场盛大的安防、建材、五金家具展览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是瓯宝公司2022年市场拓展布局的第一站,瓯宝将重磅展出精心准备的100系列闭门器。瓯宝100系列闭门器采用隐藏式设计,外观简洁美观,凭借其精巧的结构设计,可完全隐藏于厚度为40mm以上的门体内且门体表面无外露装置,让门面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美观。

      瓯宝100系列闭门器集成阻尼缓冲、静音开启、自主回位、双段调速等功能于一体,闭门速度、闭锁速度、关门力度均可快速调节。另外,瓯宝100系列闭门器采用双油路设计,左右门皆可使用,最大开门角度可达120°,适用于家居、酒店、宾馆客房、商场、写字楼等场所。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能够严格按照美标ANSI156.4、欧标EN1154及美国UL、UL10.C国际标准设计、制造和检测的门控产品企业。目前,瓯宝产品已建立闭门器、电动闭门器、消防联动闭门器、防火锁、安防智能锁、磁力锁、推杆锁、指纹密码锁八大系列产品线,拥有35年积累的研发实力、制作能力与技术优势。

      2021年8月26日,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瓯宝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3601。瓯宝跨上了企业发展的快车道,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未来,瓯宝人将高擎火炬、吹响号角、踏实苦干、开拓进取、集中力量在研发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

      精彩不容错过,我们在E4馆B043号恭候您的来临,期待与您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瓯宝展位:E4馆B043号             

      展会时间:2022年3月5日-7日

      展会地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