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iPhone12黑科技功能超级WiFi曝光:500米都有信号

来源:时间:2020-04-08 06:08:44 阅读:-

这段时间关于WIFI的争论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主要还是小米新旗舰小米10系列支持最新的WIFI6,而华为由于搭载的麒麟990处理器并不支持WIFI6所以被雷军等小米高管暗讽。然而华为的还击更猛,直接发布了自研的WIFI6+规格,先不说性能如何,名头上就更胜一筹。

但其实小智想说,在这种技术上国产手机还是太高调了,尤其是小米,早在小米10还未发布还处在曝光阶段时,雷军曝出其全系支持WIFI6并大肆炫耀之时,小智就表示这营销并不好。

iPhone12黑科技功能超级WiFi曝光:500米都有信号

因为早在去年年初三星发布的S10系列上,就已经支持WIFI6了。而去年发布的iPhone11更是全球支持WIFI6频段最全的手机,人家三星苹果吹了吗?大肆炫耀了吗?拿来碾压友商了吗?真的没必要。既然小米现在要冲击高端了,我认为以前那套比较Low的营销方式还是换一换

不然熟悉的套路不变,给人的印象还是以前那种只讲配置不讲其它的平价产品。说了这么多废话,是因为苹果iPhone12又有了最新消息,而且也和时下热议的WIFI技术有关。

iPhone12黑科技功能超级WiFi曝光:500米都有信号

据国外供应链的最新消息,iPhone12有望搭载一项苹果自研的黑科技,该技术暂未有正式命名,暂时叫做“超级WIFI”该技术支持新的WiFi 标准,即802.11ay。使用60 GHz频谱,是除家庭路由器WiFi中使用的5GHz和2.4GHz频段之外的,可以极大的提供高带宽的数据传输

并且频宽提高到8.64GHz,目标速率高达176Gbps,传输距离最大可以达到300米至500米。另外基于此项技术,iPhone12还能和其它支持超级WIFI功能的硬件进行多设备配对,效果拔群。

iPhone12黑科技功能超级WiFi曝光:500米都有信号

如果iPhone12的有效WIFI距离达到了500米,这真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技术,希望国产手机能够尽快跟上。在明年这个时候我们也能像今年小米10一样用上该超级WIFI,这种能够接受一个操场范围内WIFI信号的功能,应该算得上目前为止iPhone12上的独特黑科技亮点了吧!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