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性价比、颜值、档次三高的国产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时间:2020-12-31 05:17:02 阅读:-

小米5

小米5发布的价格本来就是旗舰机型中最低的加上小米6的高调出世,小米5就被拍死在了沙滩上,可是2299的价格对于少数工薪族和学生党来说,还是有一点小贵,如今小米5的价格已经跌到1500档,虽然配置不如当下主流旗舰,可是如果不是追求极致体验的消费者,晓龙820和3GB已经足以应付大多的日常生活,况且这个价位,颜值和档位,小米称为是性价比之王,也是实至名归。性价比、颜值、档次三高的国产智能手机推荐

华为P9

华为P9发布价格为2999人民币,高配版本价格突破四千,深受女性白领和女大学生的喜爱。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都要高于小米5,当然,价格也是如此,你如果有较多的预算,并且注重手机的颜值和拍照,那么,华为P9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这里要强调的事,麒麟955性能爆发不如晓龙820,但是华为在麒麟950的基础上优化过后,在流畅和续航上领先晓龙820,加上莱卡双摄加持,卖点要比小米5要多。性价比、颜值、档次三高的国产智能手机推荐

魅族MX6/note5

这两款手机的价格都已跌到千元机的档次,价格也是所有旗舰中最低的,由于高通对魅族的专利敲诈,而魅族拒绝被敲诈,高通随即停止授权专利给魅族,魅族的发展已经大不如前,如今只能依靠联发科三星的芯片维持销量,可是由于拿不到市场上最高端优秀的芯片,又没有像华为那样受消费者认可的自家麒麟处理器,因此魅族推出的旗舰产品大幅落后于同期产品,价格也是一跌在地,卡哥很欣赏魅族敢于叫板专利流氓的勇气,可是这也使得魅族陷入困境。这两款手机的卖点是魅族自家基于安卓的flyme操作系统,加上魅族优秀的设计和做工,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性价比、颜值、档次三高的国产智能手机推荐

荣耀8

荣耀8发布后价格一直未降,蓝色版本甚至出现了加价销售,这是因为这款手机不仅颜值出众,还极具卖点,极速指纹识别,后置双摄,搭载麒麟950和精致的外观设计,1999的价格,都足以让荣耀8一机难求,在热度散去之后,现在已经现货1699人民币,加上最近即将发布的荣耀9,荣耀8一定还会有所跳水,想入手的小伙伴可在最近留意价格变动。
性价比、颜值、档次三高的国产智能手机推荐

卡哥认为,现在手机行业的技术和做工都已经达到了极高的水准,或者说科技创新和制作工艺都已经遇到了瓶颈,除了华而不实的曲面屏和无线充电技术,近期手机产品难有较大广泛应用的突破,全面屏,内置指纹识别,和石墨烯技术在今年和明年初不会广泛应用,所以,如果不是高端手机的消费者,以上机型是不错的选择。最后放一张卡哥的照片,希望大家夸卡哥诚实聪明能干。
性价比、颜值、档次三高的国产智能手机推荐

卡哥的写真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