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5699元!国行索尼Xperia XZ Premium发布!

来源:时间:2021-01-28 13:04:36 阅读:-

今天上午,索尼移动在北京举行品鉴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索尼Xperia XZ Premium,XZ Premium的亮点是采用了4K分辨率的屏幕,高通骁龙835芯片,索尼XZ Premium搭载1900万像素单摄像头,可以拍摄 960fps 超慢速 HD 影片。

5699元!国行索尼Xperia XZ Premium发布

索尼XZ Premium屏幕搭载5.5英寸4K分辨率支持HDR显示的屏幕,采用高通骁龙835旗舰芯片,4GB内存,64GB存储,最高支持256GB的MicroSD卡扩展。XZ Premium操作系统是Android 7.1 Nougat。

5699元!国行索尼Xperia XZ Premium发布

索尼XZ Premium采用的相机CMOS是索尼最新的IMX400系列,有效像素1,900 万、1/2.3英寸Exmor RS图像处理传感器、F/2.0 光圈,IMX400 是全球首款集成 DRAM 储存芯片的手机图像感测器。支持960fps的慢镜头视频,抗变型快门,“三倍图像传感技术”,预测混合自动对焦,支持 Intelligent Active Mode的SteadyShot,支持4K视频录制。索尼XZ Premium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1/3.06英寸Exmor RS移动图像传感器,22mm的广角镜头,ISO6400和F2.0。

5699元!国行索尼Xperia XZ Premium发布

音频方面,索尼XZ Premium支持High-Resolution Audio。 索尼XZ Premium电池容量3230mAh,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3.0。

售价方面,索尼XZ Premium国行版售价5699元,目前索尼官网已经上架。

在5月16日,索尼在欧洲地区就已经发布并开始预售了,只要支付749欧元(约5700元人民币)预定即可获得价值299欧元(约2200元人民币)的索尼无线降噪耳机MDR-100ABN。但国行版的索尼XZ Premium仅仅只有裸机,并无赠品。心疼国内的索粉啊......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保定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