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小米低调发新机:高通骁龙+4GB+3000毫安,仅售599元!

来源:时间:2021-02-23 15:39:47 阅读:-

时至今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已经很繁荣了,低中高端都有,小米在中国的地位可谓是越来越高,今年销量也是猛增,相比华为mate10的高端奢华,小米MIX就显得格外低调,小米的红米系列一直都是走量的机型,价格也不贵,而最近没有太多大动作的小米就悄悄上架了一款新机。

小米低调发新机:高通骁龙+4GB+3000毫安,仅售599元

红米5A在外观方面依然是仿金属漆面的磨砂塑料机身,整机的一体化比较强,无论是握感还是质感都非常接近金属材质,采用全对称式设计,屏幕上方的传感器以中心听筒对齐,下方三颗按键以Home键对齐,在设计上给人很强烈的秩序感,拥有香槟金、樱花粉以及铂银灰三种配色,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小米低调发新机:高通骁龙+4GB+3000毫安,仅售599元

在硬件配置上 红米5A搭载了高通骁龙四核心处理器,5英寸720P显示屏以及3000mAh的大电池,提供 2GB RAM + 16GB ROM 存储组合,最高支持 128GBSD卡扩充,前置 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不足的是红米5A不支持指纹识别。

小米低调发新机:高通骁龙+4GB+3000毫安,仅售599元

目前,红米5A售价为599元人民币,不过小编觉得红米4X更划算,价格为 699元人民币,有3GB RAM + 32GB ROM,4100mAh 电池,还有指纹识识功能。

推荐阅读:重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