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强者没落,黑马崛起,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变革

来源:时间:2020-06-11 07:44:48 阅读:-

自从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之后,国产手机的产品品质与影响力就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如今的国产手机不仅早已摆脱了以前山寨手机代名词的帽子,甚至不少手机品牌与产品在全球都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国产手机品牌都做的越来越出色,事实上在近几年来,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强者没落,黑马崛起,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变革

谈到国产智能手机,许多人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就是互联网手机品牌小米。当年小米手机的横空出世不仅在国产手机发展史上创造了奇迹,对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小米手机同样也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力,甚至还一度被称之为“中国的苹果”。同时华为、中兴、酷派等实力老品牌也加速发展,迅速在国内实现了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在国产智能手机的发展初期,拥有超强性价比优势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小米是公认的最耀眼的那一个。

然而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互联网手机品牌当初所具备的性价比优势越来越不明显,对于如今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已经不再是选购手机时的关键因素,出色的产品设计与功能体验才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事情。

强者没落,黑马崛起,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变革

强者没落,黑马崛起,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变革

如今正值小米一年一度的米粉节,在2015年的时候米粉节销售额高达20.8亿,而到了2016年米粉节的总销额就下滑到了18.7亿元,最重要的是这里面还包括了越来越壮大的小米生态链中的其他产品,可见小米手机的销售额下浮十分的明显。

虽然互联网手机品牌在不断衰落,但是对于整体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而言,其实力与影响力却不断的处于上升态势。如今华为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三的智能手机品牌,而老品牌酷派在与互联网品牌乐视携手合作之后同样也焕发出了新活力。然而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还得当属vivo。强者没落,黑马崛起,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变革

近年来的vivo手机似乎找对了自己的定位同时也找准了自己的用户群体,从2013年vivo X1的发布开始,vivo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出色的HiFi音质、超强的拍照实力以及品质极高的产品质量逐渐走到了市场的前列。在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中,vivo手机更是凭借出色的表现位列第五,紧紧跟随着苹果、三星以及华为等品牌的脚步。强者没落,黑马崛起,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变革

在2016年当中,vivo手机凭借X系列以及Xplay系列的几款产品畅销了整整一年。其中vivo X7以及vivo X9主打超强的自拍实力,并且售价亲民成为了众多年轻时尚用户的换机首选。而vivo Xplay5以及vivo Xplay6则凭借一流的产品设计、超强的硬件实力以及出色的音质体验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市场高端手机的代表作,让所有人都知道原来国产智能手机中也可以拥有不比三星、苹果等行业巨头差的产品出现。强者没落,黑马崛起,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变革

另外为了保证手机的品质,vivo还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个实现了100%自研自产的手机品牌中的一个。目前vivo在产品的生产与品控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保证了每台手机在出厂前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后才能最终出厂。未来vivo还将在国内外共成立七大研发中心,实现智能手机整体技术的研发也创新,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智能手机新体验。

可见如今的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虽然有人欢喜有人愁,但不可否认的是,国产智能手机的技术与实力正在不断稳步提升着,相信总有一天可以成为所有国人的骄傲。

推荐阅读:微信吓人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