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两性趣谈】99%的男性朋友在这件事上,观点惊人的一致。

来源:时间:2020-06-10 17:29:07 阅读:-

女人要先学会珍爱自己,然后才能好好享受被别人爱。

99%的男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私处要美好紧致,因为这样双方才能在一次次亲密的过程中感觉很快乐。

但其实女性私处真的很脆弱,很容易就失去弹性,变得松弛不紧致。

生过宝宝的女性朋友应该都有这种体会,因为松弛和丈夫为爱鼓掌时也没了感觉,更是屡遭丈夫的嫌弃。

不仅仅是松弛问题,伴随着年龄的增长,20岁之后,女性私处的自净能力也在逐渐减退。加上夏季天气闷热私处流汗很多,不好好护理的话,很容易就会引起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的几大信号,你注意过吗?

现代女性由于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饮食不健康、性生活频繁等原因,使得身体不堪重负,内环境紊乱,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

免疫力低下,各种妇科毒素、炎症趁机侵入身体,异味、瘙痒、分泌物异常反反复复,苦不堪言。

一项现代医学的调查显示:阴毒,已成为女人衰老的根源!

私处护理不当,不单单引起妇科疾病,更会拖垮你的身体。30岁之后你会发现,皮肤黯淡无光、开始长斑;基础代谢下降、易浮肿、难减重;皮肤松弛、细纹横生……这些都是衰老的初步表现!!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权威统计,全球有83%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而中国妇女的患病率竟然高达93.6%!

有数据显示,在中国每年因妇科病死亡的人数,就能达到20万,这就相当于每天能死亡540多人!

而且患病的年龄越来越呈现低龄化,不仅仅是生过孩子的女性,就连18岁以下的小女生都可能患有妇科疾病。

出现这样的情况,与女性的观念息息相关,大部分女性只重视自己的脸部保养,甘愿为高端护肤品和高档彩妆买单,她们往往更看重外表的光鲜亮丽,而忽略了内在的“第二张脸”——私处的保养。

作为女性,不仅仅注重脸部护理,更是注重私处护理。必须将私护保养变成日常保养的一部分。

私黛私密护理套装

产品的成分

1日本蜡菊

活性抗炎黑科技

在日本,菊花是皇室的象征,蜡菊中独特的活性成分蜡菊精粹,能减少皮肤炎症反应。

2新西兰霍罗皮托

“国宝级”抗菌植物

新西兰独有的6500万年植物霍罗皮托,可释放强大的抑菌力。

3日本富勒烯

超钻石抗氧成分

富勒烯能清除自由基,减缓胶原蛋白流失,增加皮肤弹性,延缓衰老恢复少女般感受。

4印尼卡琪花蒂玛

高端滋补圣品

取自印度尼西亚珍稀植物卡琪花蒂玛,因富含植物性雌激素,能调整经期、改善经痛,解决女性生理上的隐忧。

四大黄金成分、安全温和

将异味、炎症、松弛、衰老一网打尽

拥有私黛私密护理套装

拥有健康、干净、安全

做一个触手可得的娇嫩紧致女人

私黛私密护理套——樱花湿巾

买套装送价值98元的樱花湿巾

这可不是普通的湿巾

它是针对女性私处特点专门研发

蕴含“维E”、“樱花提取物”等高浓精华

随时随地,保持女性私处卫生

每天呵护,让白带保持最初的洁净

女人,让“每一寸肌肤”都绽放光彩

END

关注更多女性健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