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超低价创新型手机299元起

来源:时间:2020-08-13 04:08:09 阅读:-

创新性的设计,更具有超多开创性的应用,使得机子能流畅的运行神庙逃亡,3D终极狂飙等游戏,在安兔兔跑分中,创新型设计更加功不可没。出人意料的设计使得这几款手机可以在众多的4核手机中脱颖而出,机子运行流畅自如,考验手机性能的应用也同样不在话下!和小编一起瞧上一瞧吧!

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超低价创新型手机299元起

一、神舟H45T3

参考价格 299元
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超低价创新型手机299元起

外观上采用时尚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将体验细腻如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背壳,这就是神舟H45T3。有晴雪白和典雅黑两个颜色可选择。三颗按键灯熄灭是,整块前面板黑色高度统一,彰显黑色的魅力,而白色则透露出优雅的姿态。

得益于联发科四核平台和1G+4G内存组合,神舟H45T3安兔兔跑分高达两万分!采用Android原生系统,系统简洁,能流畅运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神舟H45T3支持双卡双待,十分贴心。主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而且在保证较高规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拍照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轻松随心记录生活。

二、联想 A3800d(移动4G)

参考价格 319元
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超低价创新型手机299元起

联想A3800d手机外观简约,配备了854x480像素的4.5寸屏幕,效果不错,能够满足用户需求。两边的窄边框,采用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清晰,拥有仿皮质后盖,主流四核处理器,双摄像头,均衡实用,支持4G网络,可玩性高。

联想 A3800d手机拥有双卡双待功能,所采用的解决方案是MT6582+6290双芯片平台,主应用处理器频率为1.3GHz。这款新品的屏幕较小,只有4.5英寸,分辨率为FWVGA级别854*480,为IPS材质,拥有512M RAM/4G ROM内存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1700毫安电池,经Android4.4系统定制的VIBE UI。

三、酷派8720L(移动4G)

参考价格 455元
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超低价创新型手机299元起

酷派8720L整体机身边角弧度较小,干净整洁。淡金色装饰带环绕边框,机身厚度为9.35mm,视觉效果还是比较轻薄的。屏幕左上方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按键布局上,USB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同位于机身顶部。 来到机身背部我们看到酷派8720L采用了有一定摩擦阻力的仿烤漆质感工艺,在光线下可以看到仿皮革设计的纹理。背部的主摄像头像素为500万。

酷派8720L配备了一块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尚可,正常距离观看屏幕难以发现像素颗粒。OGS全贴合技术使得屏幕透光率较高,清晰明亮,同时可视角度也达到了接近180度的水平。内置主频为1.2GHz的Marvell 1L88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4GB ROM。

四、中兴Q802T

参考价格 420元
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超低价创新型手机299元起

中兴Q802T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自然。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30万像素前置镜头。

中兴Q802T 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骁龙MSM8926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RAM+4GB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4.3系统。同时该机还支持TD-LTE 4G移动4G网络,对于移动在网用户来说再方便不过,所要做的只需到营业厅更换4G USIM卡,开通4G服务即可。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