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聚多佳品——贴心服务,顾客至上

来源:时间:2020-09-18 16:11:05 阅读:-

顾客永远是我们的上帝,让顾客满意是聚多佳品的宗旨。依托拼多多强大的供应链、平台运营、商务和大数据的优势,社交电商黑马聚多佳品拥有海量商品池,有着其他社交电商平台无法比拟的优势。除了有超多的商品可供选择,聚多佳品同时通过精选逻辑推出爆款商品,从而从直选层面为用户挑选商品做决策,提升购买效率和用户体验。

随着城市社会不断发展,曾经农业社会那种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的共同体关系逐渐缺失,所以人们更加渴望城市社会生活中还能够享受“共同情感、共同价值”的共同体生活。因为这一变化,走向社区,构建生活联结已然成为电商发展的必须。而作为社交电商黑马,聚多佳品可以说是走向社区商务方式的典范。我们知道,真正的社区商务方式是从供应链走进需求链,走进消费者的需求之中,在那里构建起“企业——消费者”之间供求一体化的关系体系。聚多佳品致力于打造贴心的社交电商,使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拉近距离,让消费者在使用时更能感受到聚多佳品的实用与适用,成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小助手,体现了顾客至上的原则。

“互联网思维就是口碑为王。”进入电商下半场之后,社交电商迎来大爆发,基于社交关系的社区运营和粉丝运营备受关注,“口碑”再度成为题中之义。而聚多佳品依托拼多多强大供应链这一成熟品牌力量,通过口碑与分享,把优质商品分享给更多的人。口碑的本质是用户思维,即让用户有参与感。换一种说法,口碑是信任关系的传递,也就是和用户做朋友。从消费的角度来看,新消费时代,社交电商的基础同样是信任。“信任”问题如此重要,但实际上,要通过社交网络与用户建立深度信任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聚多佳品的一个关键切入点就是依托有几亿用户的拼多多强势供应链,依托成熟品牌强有力的背书,从而真正建立起对品牌本身的信任,并带来口碑传播。通过贴心的服务,达到顾客至上的效果。

推荐阅读:广东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