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种果树免费领水果游戏,玩家可以感受“作物养成”带来的乐趣。

来源:时间:2020-09-18 20:11:35 阅读:-

根据网络数据显示,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整体提升,城镇居民的人均水果消费量已经达46公斤,中国农业科学院预测,至 2024 年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消费量将达到 93.9公斤,2024 年我国水果市场规模将达到 3.24 万亿元。

近日,星空媒体采访到全民种果树CEO袁婷,她表示,水果作为消费者最喜欢的的线上购买品种,在存储、运输、损耗方面成本巨大,导致其利润微薄,长期以往,不利于行业发展,全民种果树试图探索一种新模式,来解决行业痛点。

全民种果树以农场为背景的模拟游戏,玩家从耕种、浇水、施肥到收获果实。玩家游戏中可以感受“作物养成”带来的乐趣,现实中可以兑换到实物水果。并且当用户兑换奖励后免费包邮到家,期间无需用户支付任何费用。

全民种果树用户在游戏中通过不断给果树浇水使果树进行成长,果树会经过发芽、长大、开花、结果后就可以获得收获了~在这期间需要注意土壤的养分,会直接影响到果树的成长速度。随着果树的成长,树龄也会越来越大,树龄会影响到果实收获的数量,树龄越大可能收获的果实就会越多。当果树开花之后就会到达收获的时候了,这个只需要把树上结的果实摘下来就可以了,收集齐30个果实就可以兑换各式各样的水果。

谈到近期计划,袁婷向星空媒体透露,近期将会围绕“农场背景”开发一款可以解决了城市人体验农村种植、养殖的生活,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租地种植自己的蔬菜了的物联网综合电商服务平台,通过app监控直播实时查看自己认养的果树,自己种更健康,把农业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之中。

在公益方面,全民种果树曾帮助广西靖西腴沃农业解决黄金百香果滞销问题,将平台百香果种子进行免费,引导用户种植百香果,帮助果农销售百香果200万斤。

目前,全民种水果团队共有60人。据星空媒体了解,全民种水果正在寻求天使轮融资,预计出让10%的股份换取1600万融资,主要用于功能搭建、团队搭建、打造供应链和市场推广四个方面。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