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调研东北公司哈尔滨片区项目

来源:时间:2021-07-15 15:55:02 阅读:-

    7月12日,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赴东北公司哈尔滨片区香坊区棚改项目、香坊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在哈尔滨片区项目座谈会上,戴立先听取了哈尔滨香坊区棚改项目及哈尔滨香坊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的运营汇报。戴立先指出,作为公司及哈尔滨市重 点民生工程项目,项目团队要继续狠抓落实,以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打造标杆项目。

    戴立先对两个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保证项目履约质量。进一步提升技术管理水平,既要从容稳保履约,又要把握细节,对标优秀项目,明确差距,强化提升,打造样板工程。

    二是要做好现场文明施工。进一步强化科工人责任意识,结合文明小区创建标准统筹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基础上兼顾好居民出行。

    三是要严守安全底线。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现场安全标准化工作,明确安全意识,做到现场安全6S管理。详细分析特殊安全风险,慎始如初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工作。微信图片_20210712190115.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