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副区长王同军督导检查中建科工香坊棚改项目防疫工作

来源:时间:2021-08-12 15:10:02 阅读:-


    8月8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副区长王同军赴中建科工哈尔滨香坊棚改项目对防疫措施进行督导检查。东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吉尚明,哈尔滨香坊棚改项目经理刘平相陪同。

    在工地现场王同军详细了解了项目采取的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储备落实情况。王同军对项目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点赞”。对棚改项目人员排查、封闭管理、疫苗接种、物资储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王同军指出香坊棚改项目作为香坊区重点标杆项目,要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为香坊区其他项目作出榜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推荐阅读:板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