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中建科工东北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来源:时间:2021-08-12 15:10:03 阅读:-


    8月7日上午,中建科工东北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区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及指示,全面研究部署东北片区疫情防控工作。东北公司领导班子、各项目负责人以现场及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大区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守护员工生命安全。东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炜对东北公司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八点部署。

    一是要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严密构筑疫情防控“防火墙”;二是要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力度和正向引导,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目标;三是按照“应检尽检”原则,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8月11日前完成全部检测并上报检测信息;四是持续加大对全部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排查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五是全面实施项目封闭管理,全面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对进场人员实行每日体温监测登记;六是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七是切实加强个人防护,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自觉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防控措施;八是全面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及时发布有关信息,提高职工防疫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配合防控措施落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推荐阅读:柳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