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2022年语文朗读大会宝安区语文朗读精英大赛初赛开赛

来源:时间:2022-12-08 11:46:09 阅读:-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全天,2022年语文朗读大会宝安区语文朗读精英大赛初赛在宝安文艺之家顺利开赛,小低组、小中组、小高组和中学组四个组别共近170名参赛选手,以朗读的方式表达对中华语言文化和生活的热爱。

6e9b787caf8e807ed4dbc093dbfb7c0

小低组晋级合影

AN9I0091

小中组晋级合影

c3b9cedbac20d450d3a48e1d3040b6a

小高组晋级合影

AN9I9909

中学组晋级合影

据悉,本项目活动到今年已是第八届,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指导,区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办,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为广大朗诵爱好者提供展现才华的平台,发掘培养朗诵艺术人才,助力宝安区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

906214facdca479979b90c6ed9af0b4

今年的活动将历时两个月,分启动仪式、初赛、复赛、决赛、汇报展演五个阶段。为了彰显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邀请到了区朗诵名家及专业语文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并在比赛结束后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一对一点评,肯定了优点并对不足提出了提升方法,受到了所有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cbef7849de11cc384b859ee0c901238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参赛者的朗读水平,活动主办方还专门邀请富有经验的语文老师或播音主持人开展了6场不同主题的朗读分享会,为前来听课的学员们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和演示,极大地提高了学员的朗诵水平。

AN9I0073

区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赵鹤表示,繁荣宝安文化,提升宝安的朗读素养是我们的初心,一年一届的朗读大赛也深受广大朗读爱好者的欢迎,希望通过努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朗读、热爱朗读,享受这门艺术的魅力,进而体会到我们中华语言文化的无穷魅力和博大精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