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Mist&Star”亮相央视新媒体直播 创新宠物洗澡新体验

来源:时间:2023-08-04 14:54:44 阅读:-

近日,位于苏州市昆山区的雾星静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创新的宠物清洗类塑料制品和喷雾器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该公司主要以塑料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凭借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质的服务,迅速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作为喷雾器电子产品开发工程师、品质管理员以及新产品开发设计专家,公司的研发团队从2013年开始专注于喷雾器市场,并在背负式喷雾器和手持式喷雾器等园艺市场产品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在2021年,公司重点转向宠物市场,推出了这款新产品以仿生设计学为灵感,根据宠物狗的外部形态精心设计,为生活增添了一份趣味性。产品的市场目标高度聚焦,精准营销,主要服务于爱宠洗澡沐浴的需求。产品采用素净的蓝色色彩表达大自然的朴素之美,同时运用绿色彩象征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彰显了公司对环保的重视。

在材料选择上,雾星静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也毫不妥协。采用环保材料,使用TPR热塑性橡胶材料的按摩刷头,具备橡胶弹性,无需硫化等处理,旨在为爱宠提供更舒适的洗澡体验。产品设计中贯穿着对“爱”的表达。不仅体现了人与动物之间的喜爱,还通过亲子互动增进了父母与孩子间的情感。该产品采用“模块式”组装方式,使得孩子也能参与其中,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与亲和力。

雾星静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还强调“少费多用”的理念。他们的产品功能多样性,一刷三用:柔软的梳齿可以给爱宠开结顺毛,起到按摩功效;花洒式喷头可为爱宠提供舒适的沐浴效果;挤压式沐浴液输入口设计方便,可增加泡沫效果,从而减少了前往宠物店的频繁消费。在安全性方面,雾星静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着重关注,他们在产品中设计了防爆式安全阀,以确保产品使用更为安全可靠。凭借着这款独具匠心的宠物洗澡产品,成功获得了欧美地区、东南亚以及国内市场的认可和好评。宠物主人对于这款新产品的喜爱与赞誉不绝于耳。

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是对雾星静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新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的高度肯定。他们将继续坚持生产最好的产品,用最好的服务以及信誉对待每一位客户,不断探索创新,为更多的爱宠家庭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