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鼎龙集团,为防“疫”战“疫”贡献力量

来源:时间:2020-04-09 18:08:35 阅读:-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抗“疫”成为举国上下的共同使命

我们不忘初心,扛起担当

我们感恩英雄,致敬天使

鼎龙集团,与社会各界一起,为防“疫”战“疫”贡献力量

致敬英雄——他们来鼎龙湾,终身免费

4月3日, 33名湛江市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出色完成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付的战“疫”使命,并结束为期14天休整的湛江援鄂医疗队启程回家。当天,湛江市副市长崔清、吴川市市委书记全可文等湛江市、吴川市有关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为致敬与感恩这些“白衣天使”的坚守与付出,鼎龙集团“致敬最美逆行者”行动再升级,向33名湛江市驰援湖北医疗队员赠予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个人终身会籍卡及20张家属门票,总价值约69.9万元。

此前,鼎龙集团发起“致敬最美逆行者”倡议,宣布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1、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免费不限次数进入德萨斯水世界。

2、德萨斯水世界区域对全国医护人员免票,对随行家属给予“卫士后盾”惊喜礼包。

礼包内容为:成人50元/人,儿童40元/人的优惠券,凭医护人员有效证件一人可领取2张,可直接在门口享受挂牌价现金立减优惠,其他已优惠的政策类不可使用该优惠。

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将在恢复开园前发布具体细则,详情请大家关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官方公众号。

守望相助——超长免租90天,鼎龙湾与商户共克时艰

鼎龙集团近日宣布,为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天麓组团商户,一律免除3个月租金和管理费,希望与各商户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已于3月10日起限流开园。园区所有区域每天已定时消毒,全面做好防疫措施。

携手抗“疫”——来自湖北前线的感谢信

近日,在徐闻县龙塘镇李氏会馆计划为湖北前线捐赠物资时,由于运输费用问题而搁置,鼎龙·天海湾项目了解情况后,紧急筹集车辆运输费用,解决徐闻县龙塘镇李氏会馆捐赠果蔬的交通运输困难,让早春的和煦温暖更早的送至前线。

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向鼎龙·天海湾发来感谢信:“对于您们的大爱之举,我们要诚挚地说一声:谢谢!”

/var/folders/mk/5n1_vx5d2t1fr4t9r0qmq_p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同舟共济——为漂泊的166名湖北人安了一个家

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中,鼎龙湾成为广东免费接纳湖北籍游客居住人数最多的景区之一。自1月24日以来,鼎龙湾出动200多名员工,为漂泊的166名湖北游客安了一个临时的“家”。此前3月,随着医学隔离陆续期满,景区一部分湖北游客选择了出营归家,而其他人则选择继续留在这个临时的“家”,等待疫情结束。“温厚的广东人”在这个特殊时期筑起了湖北人的“吾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湖北籍儿童在鼎龙湾的“家”赠与鼎龙湾锦旗

冲寒已觉东风暖

雨润万物、万象更新

生机勃勃的力量正在茁壮成长

鼎龙与你

共迎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