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高中可以带手机吗?深圳38所高中手机管理情况大汇总!

来源:时间:2020-07-16 10:25:41 阅读:-

最近,很多即将上高一的同学和家长问小圈圈,深中是怎么管理学生使用手机的呢?人大附中呢?红岭中学呢?育才中学呢 ?

高考君找到了各学校的热心学姐学长和家长们,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这些学校允许带手机

☺深圳中学

可以带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进入校园,学校规定上课和晚自习不能用。

但部分班级规定在晚自习期间,可以使用手机查阅资料,不可用于娱乐(听歌、玩游戏、刷微信微博等)。具体规定还是看老师有没有在学校规定基础上做额外要求。

下课期间可以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但接打电话等可能影响他人的行为不应在班里进行。

住宿生晚上熄灯后,应将手机关闭,禁止在熄灯后使用,以免影响他人休息。

☺深圳实验中学

苏小漫学姐:班级自己制定规则,有些班级可以带,但是统一管理。

鹏鹏妈妈:原则上是可以带到学校,不能带到教学区,有娃还是会偷偷带。晚自习禁止用手机或者听歌,年级组长发现会被没收。电子书不限制。

☺宝安中学

每个班的规定不一样。

婷婷妈妈:让学生把意见书带给家长签字,家长同意学生才可以带手机,很多同学不带,带了老人机也要填申请表给老师,有同学带智能机被老师收了,期末才能还回来。

启然妈妈:老师基本不管手机,很多孩子带,这点是我不理解的,最不放心的事情,儿子开始两周一直不带手机,回来说同学们全部带了,所以后面他也带手机了。

☺育才中学

周日学生返校后可将自己的手机等电子产品关闭后交给宿管老师统一保管,周末放学前取回。

在校期间如需打电话,可以到宿管办公室或教师办公室借用。

如果不愿意将手机交宿管老师保管,可自行保管。自行保管手机的学生被认为是有能力自主管理好手机,并为学习服务而且不影响他人学习;若抵制不住诱惑,而用手机上网玩游戏,影响其他同学学习和休息的,一经发现,将按校规严肃处理,同时向家长发放子女在校违纪通知单。影响特别恶劣的,将做退宿处理。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我们学校可以带,晚上吃完饭可以玩半个钟,然后放到指定箱子里存放,每人有个箱子放手机。

☺厚德书院

只有晚饭时间,大概一个多小时可以使用,其他时间都要交给生活辅导老师。比较人性化~

☺石岩公学

大部分学姐学长反映可以带,但是不要在教学区玩。

这些学校不允许带手机

☺深圳外国语学校:学校规定禁止带手机。

☺深圳高级中学

学校明确规定不允许带智能手机,宿舍管理老师看见会没收,最少要保管一个学期,下学期家长保证后,才可以取回。

所以家长为了与孩子联系,准备的都是老人机,有带老人机的孩子,可将手机放在行李箱,周末出校的时候用。在学校有急事,也建议发短信,用完要关机。

☺红岭中学

学校规定不允许带智能机,抓到带智能机同学的将停宿处理。

老人机可以带,但不能带进教学区。

☺翠园中学

翠园规定不能带智能手机,可以带老人机,玩手机被抓到了会有扣分和停宿的风险。

☺深圳第二高级中学

不允许带智能手机,可以带老人机。

班主任不帮孩子保管手机,发现学生带手机会通知家长,并且有相应的扣分,超过十分的,就不允许住校了,这十分包含宿舍和课堂的违规违纪扣分。

☺深圳科学高中:校内禁止使用手机,并倡议在家尽量少用手机。

☺盐田高级中学:校内禁止使用手机,屡教不改影响学习会有处分。

☺坪山高级中学

周日回到班上,将手机统一放箱子里,在班级名单上自己名字一栏签名,对应栏写上交的手机型号,班干部在旁监督,然后班主任把这页签名表发给家长核对,周六放学时归还手机。

☺福田中学:据说福田中学会屏蔽信号,建议大家别带手机去啦~

☺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

禁止用所有电子产品,带手机的同学,星期天下午到校后交班主任老师,不交者,第一次发现使用停宿一周,第二次停宿两周,第三次停宿一个月,第四次直接开除,星期五放学到班主任老师那里拿手机。

☺深圳第三高级中学

三高禁快递,禁手机,禁外卖,宿舍内插座统一移至走廊。

☺平湖外国语学校

不允许在校园使用手机,可以带mp3听歌。

周日学生返校后可将自己的手机、充电宝等关闭后交给宿管老师统一保管,周五下午放学前取回。

如果在宿舍抓到有人玩手机,会被停宿的。

☺深大附中

深大附中不允许带手机,学校会有“安全检查”,偷偷带手机容易被检查到哦,所以不带手机,乖乖在学校学习吧!

☺深圳第二实验学校:禁止带手机进入校园!

☺南头中学:以前好像允许带老人机,现在好像是全部禁止。

☺南山外国语学校滨海中学

小萌学姐:规定不允许带手机,有学生反映,周日上交手机,周五归还手机。

花花学姐:和家长签协议沟通,一方面让家长管,另一方面学校管,学校要求上交。

☺龙城高级中学

龙高是返校后放保险柜上锁,周末放学时领回,龙高还开了屏蔽仪。

☺新安中学

有学长说,学校禁止带手机,但是手机管理较松,在宿舍有人玩手机。

☺观澜中学:学校明文规定不能带手机~

☺沙井中学

坤坤学长:学校要上交手机周末才能拿回来。

涵涵学姐:能带,收着点玩就行。

☺平岗中学

新生入学须知上规定不能带手机,开学检查严格,最好是周日上交,周五会归还给你。

☺深圳第七高级中学

学习不允许使用手机,如果实在想带,要在周天要上交给老师,周五再发下来。

☺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

学校规定不能带,老师会严抓(千万别带有侥幸,小心严处理)。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

二外明令禁止带手机!会不定时进行抽查。

☺西乡中学

手机问题,嗯,自然是不给带的了,宿舍也别想找到插头....

☺华侨城中学

学校规定不能带手机,但学姐反映,平时要关机,放宿舍,最好收着点。

☺梅林中学

学校规定不允许带,但有同学偷偷带,最好不要带去学校。

☺光明高级中学

规定上是不允许的,老师看见会抓,但有些班级可以带,班主任会收上来统一保管。

☺布吉高级中学:学校规定不能带手机。

☺龙华中学:学校规定不能带手机。

☺深圳美中学校:明确规定不允许带手机。

高考君认为,使用手机对于高中的宝宝们来说有利也有弊。如果自制力比较好的同学,把手机作为学习工具,合理利用手机看新闻,听英语单词,刷题等,可以帮助提高学习成绩。

如果自制力比较薄弱的同学,一玩手机就根本停不下来的那种,会浪费很多的学习时间,甚至会学习成绩。由于高中生活比较紧张,空余时间较少,小圈圈建议这类型的宝宝们尽量不要把手机带去学校哦,以免影响学习。

最后,在这里特别感谢各学校热心的学姐学长及家长们的分享,给你们小心心。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