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中建科工东北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来源:时间:2021-07-23 11:10:02 阅读:-


    7月22日上午,中建科工东北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在哈尔滨召开。东北公司领导班子,各营销战区、项目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计20余人现场参会。

    工作会上,东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炜传达了公司和大区2021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并提出重点做好以下五点工作:

    一、能力建设再升级,团队具有更高战斗力

争做公司改革发展期的“四有”人才,全面做好“四力”建设,确保做到“三同”“三发生”,永葆奋斗者的姿态,细化工作颗粒度,每个人都应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思想觉悟。

    二、对标管理再加压,全力冲刺全年指标

坚持大区“136”战略,利用三季度东北黄金期,全力冲刺各项指标,确保在进入冬休期之前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三、风险防控再强化,保障运营安全平稳

以公司廉洁文化、法治文化建设为指引,持续做好风险排查分析,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夯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提升信访维稳工作应对能力,全方位保障东北公司运营处于良好态势。

    四、人才队伍再壮大,为公司发展持续注能

进一步加大人才引入力度,团队人才数量要与发展规模相匹配。以校招人员入职为切入,进一步扩大人才队伍规模,储备有生力量;以社招人员引入为重点,完善人才结构,为人才队伍建设更好赋能。

    五、执行落地再夯实,确保公司制度入脑入心

管理是盯出来的、技能是练出来的、办法是想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做事不推诿、用心想法办、以结果为导向、注重细节、计划先行,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

    东北公司各系统、各营销战区及各项目也分别作了工作汇报,细化指标、层层部署、严密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

1.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