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哈尔滨美团“小黄车”上线温馨提示挂卡 保障市民安全顺利出行

来源:时间:2021-07-26 10:57:05 阅读:-

进入骑行高峰季节,近日美团电单车为上万辆车子安装了温馨提示挂卡,提示市民注意车子剩余电量,保障顺利出行,同时提示市民安全文明用车。

据了解,7月11日起,哈尔滨的美团电单车统一为车辆安装挂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00辆电单车完成了挂卡安装。在挂卡上可以清晰看到美团电单车的提示,提醒用户文明规范骑行、按位黄框停放,同时提醒用户低电情况,一格电亮时不建议扫码骑行。

为了保障市民用车秩序,美团电单车在用车高峰期增加了运维人员数量,加强对车辆的维护和管理。运维人员每天都会进行巡车换电,检查车辆的安全状态,一旦发现有被损坏车辆会立即回收检测并维修,确保哈尔滨市民享受安全、良好的出行体验。

美团电单车的使用和操作步骤也较为简单,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实现开锁骑行,而且骑行不收取任何押金,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查看到附近美团电单车的位置、还车点区域以及具体的骑行时长、骑行距离等信息。尤其在安装挂卡之后,有市民表示,通过这些挂卡,可以清楚的知道如何快速了解车子电量情况,出行更有保障了。

据了解,除了挂卡之外,在美团电单车的App上和车辆醒目位置上,还有明确的骑行要求:包括使用年龄必须满16周岁,严禁载人、超载,要求单人单车使用等,违规用户账号将被永久封停。通过这些要求和提示,持续引导用户安全文明骑行,共建哈市绿色文明城市。


推荐阅读:叶紫网